來到花蓮的第一站,就要先來享受自在飛行的快感,從天空訪問花蓮。

搭著教練的發財車,要開15分鐘才會到達明利飛行傘基地,我躺在車後座望著天空,看到的是這樣的畫面跟景色!


青青的樹蔭襯著藍得不像話的天空~


這就是花蓮~



從海拔680公尺的明利飛行傘基地往遠方看,反而開始腳軟了...


老婆率先穿好跳傘裝備,果然有大將之風!


連跳傘也要ROCK FOREVER!


帶著相機一起飛,不是每個人都有機會能從空中拍花東縱谷的~開心!


有看國家地理頻道的fu~


往上拍~拍到我的飛行傘!


往下拍~這是我的鞋子~XD



特別加映:老婆起飛的影片

(看了20幾次還是覺​得好好笑!手動的比腳跑的還快,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


降落成功!YA~



花蓮飛行傘協會有在推廣飛行傘的體驗活動,想嘗試的朋友須注意以下幾點:
1.患有心臟或高血壓疾病、孕婦均不宜嘗試
2.體重40公斤以下不適合(所以我們家可樂糖就不能飛)
3.不接受現場報名,必須預約(以利安排教練、車輛接駁及保險)
4.每人每次飛行:1500元(包含教練費、裝備租借、保險、以及接駁至高台)

洽詢報名請洽:花蓮飛行傘協會明利飛行基地
專線電話:0935-068298 朝教練
網站:明利飛行基地


2011花蓮慶生的紀錄:

8/6(六) 搭上太魯閣號,出發!
玩飛行傘,御風飛翔~
光復糖廠,夏天就是要吃冰!
8/7(日) 在木瓜溪民宿的悠閒假期
囧到忘我的草泥馬 @ 木瓜溪民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