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遊戲入手一段時間了,一直到最近比較有空,抱著跟KOEI《戰國無雙》系列比較的心態嘗試了《戰國BASARA 3》...



開始玩之後,發現玩家可以用的角色真是有夠少,追求世界和平的石田三成變成了小混混,渾身充滿愛的直江兼續成了搞笑諧星,最不能夠接受的是把德川家康這個老狐狸設定成憨厚正直的年輕小夥子...(這個遊戲製作人應該是德川派的吧!)

▼石田三成的髮型令人傻眼,不過,比《天地人》的小栗旬有型啦...



本作可操縱的角色沒有我最愛的直江兼續,只好先暫時忍耐著用石田三成,反而發現《戰國BASARA》那連擊的畫面與華麗的特效,帶給玩家的爽快度真是100分!

▼操縱石田三成連擊的爽快度真是熱血滿點~



▼石田三成破關後進入二週目,終於可以在川中島碰到充滿愛的直江兼續,雖然沒辦法操縱直江兼續,但可以讓他成為夥伴,一起燃燒熱血吧!



撇開自己對角色的情感因素,本款遊戲非常適合下班後累了又想打電動的玩家,不需花很多時間練等級或是打副本,還能把工作壓力釋放到AI弱得跟腦殘一樣的小兵身上,真是舒壓的好選擇!



1/16更新:前田慶次破關!




1/13更新:試試看這個拿著六刀流的獨眼龍伊達政宗,很容易上手,順利全破!




1/12更新:石田三成破關進入二週目,終於在川中島獲得了新夥伴-直江兼續!




1/10更新:石田三成破關,獲得了新角色-刑部-大谷吉繼!






相關網誌:《天地人》大一大万大吉の石田三成

圖片來源:CAPCOM:戦国BASARA3 | 戦国バサラ3公式サイ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