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侍戰隊》是很日本武士風格的特攝片,戰隊成員之間也有主從關係,《侍戰隊》從300年前江戶時代的第一代當主,傳到現在的真劍紅(松坂桃李)。


松坂桃李是志葉家第18代的主公,他的家臣分別是池波家、白石家(高梨臨)、谷家、花織家,還有一個非譜代家臣的隔壁壽司店老闆源太。


真劍者的變身道具,電話兼毛筆,每次變身之後的slogan「一筆奏上,天下御免」。


就是說他們妙筆生花,而且沒有任何顧慮,想做什麼就做什麼,跟水戶黃門拿著德川印籠一樣。


這部戰隊,演主公兼leader的松坂桃李,具有沉著穩重又有開明胸襟,難怪松阪桃李會紅!


高梨臨後來也紅了~


但是機器人超沒品味,醜斃了!


還可以惡搞合體關東煮.....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2009年日本朝日電視台《侍戰隊真劍者》(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特攝片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侍戰隊真劍者》(侍戦隊シンケンジャー)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