堺雅人主演的電影《結婚詐欺師》,描述一個欺騙女人感情的假軍官「古菲歐大佐」,利用編造的顯赫身世,詐騙女人的感情及金錢。


不過,他好像只騙到松雪泰子的錢及身體,另一個在博物館工作的春,是被騙上床,還有一個酒店女,見過世面比較多,沒佔到她便宜,反倒是被那酒店女利用。





故事是日本真人真事的詐欺事件改編,謊稱自己是出生在夏威夷的美國人,其實是出生在北海道的日本人,因為結婚詐欺而被抓的,總共騙取高達1億日幣的金額,讓我想到之前竹科女工程師,被CIA情報頭子騙婚的那位女博士。以下有新聞報導:

堅信「前美中情局長」真愛,竹科女工程師將出書
http://www.appledaily.com.tw/mobile/rnewsarticle/artid/274231/issueid/20131013

女博士劉淑貞出書助David「反恐」,父親:別丟臉了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1014/281785.htm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Amuse Soft Entertainment,圖片使用僅作推薦《結婚詐欺師》電影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Amuse Soft Entertainment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