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2010)我預計要破關的第二款遊戲《魔物獵人3》!連 妻夫木聰 也是魔物獵人的愛好者啊~ 推薦這款Wii的《魔物獵人3》給所有愛玩遊戲的朋友,大家一起進入狩獵的世界吧!




自從今年4月開始狩獵解禁,我創了一個新角色 Hunter P,慢慢打,慢慢練功,終於打造出一把新武器「斬斧」,進級三星任務,我也從一個到哪都被惡龍秒殺的菜鳥獵人,變成可以秒殺粉速龍王的獵人,任務中解救了奇面族小盆油「茶茶」,繼續以狩獵『海龍』為目標努力向前!



► 2010/4/30更新...

獵人混搭骨頭裝,純粹強調胸部的線條,沒啥特殊功能...




► 2010/5/11更新...

拔「彩鳥毛」,作了一套「彩鳥裝」來穿(Hunter P 變成了 印地安P)




► 2010/5/14更新...

作了一套「甲殼草食龍套裝」,長的跟熊一樣,而且檔「土沙龍」甩泥可完全防禦!




► 2010/5/23更新...

斷尾,破翼,輕鬆就把四星任務的「雌火龍」爆頭...


打了一把會噴火的「彩鳥火錘」,準備去抓毒龍跟海龍~




► 2010/5/25更新...

吞了20罐回復藥水,6罐鬼人藥,花了45分鐘,打到凌晨1點,終於把「海龍」爆頭了...只能說打魔物跟打無雙差很多啊!不能只靠亂舞,更要善用閃光彈、陷阱、格擋、落跑,各個技巧都要戰略性的交叉運用呢!




► 2010/6/2更新...

現在打「海龍」越來越熟練了,用 彩鳥火錘 把海龍爆頭,破胸,真是的太好用了(笨重速度又慢的大劍,打水中戰真的很吃虧,只有被海龍秒的份,還是用錘子比較順)在狩獵了5隻海龍後,終於可以做出一套「海龍裝」來穿...


順便做了一把很霸氣的「雷太刀」,準備用來打龍爸...




► 2010/6/4更新...

現在可以在20分鐘內解決海龍,湊到兩條海龍尾,做了一把「伏特戰斧」!

大劍模式~


斬斧模式~




► 2010/6/5更新...

狩獵「公火龍」應該是比海龍難度更高,但是 Hunter P穿上了海龍套裝以後,就變成神人,一個回合就把龍爸的頭打爆了,下次就要以斷尾為目標!
>



► 2010/6/13更新...

只為了一片雌火龍逆鱗,所以下任務副本,活捉了10幾隻的龍媽,終於作出一套「雌火龍套裝」~


連「彩鳥火錘」也讓我升級成「火龍錘」!




狩獵任務繼續補完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