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龍派出所》主角兩津勘吉,是個愛錢、好賭、狂莽的不良警察,故事圍繞在他日常趣事,他派駐的「龜有公園前派出所」,對於裡面誇張到幾可比擬蟑螂,凡事皆以利己為考量的阿兩,真人版是由SMAP的香取慎吾飾演。


烏龍派出所真人版的演員還有:香取慎吾、速水茂虎道、香里奈、伊武雅刀。


在看真人版之前,曾經懷疑阿兩那張表情誇張到不行的臉誰有辦法呈現,沒想到香取慎吾的演出完全消除了我的疑惑,真的非常佩服他能把自己的臉扭曲成這麼驚人的角度,非常有漫畫的喜感!XD


回到瘋狂的《烏龍派出所》,有一集抬神轎比賽,笑死我了!一向不按牌理出牌,雖然身為警察卻常常違規作弊的阿兩,先是利用小朋友干擾比賽隊伍的前進,而後更妄想將轎子抬上電車,沒想到轎子太大,進不了電車,這個畫面真是太搞笑了,要是有人在台灣的捷運這樣搞,一定馬上轟動全台(笑到岔氣)


這種亂七八糟的事大概也只有阿兩做得出來了,神轎當然進不去電車,於是大家只好抬著轎子火速跑出車站....阿兩為了取得勝利,竟吆喝大家抬著轎子游泳!看到這幕時真是被他打敗了(再度笑到岔氣)


電影版一樣很好笑!本來對漫畫的「烏龍派出所」不是很有興趣,但看了真人版就想在下次到東京的時候,準備到JR常磐線亀有駅安排一下「亀有」的行程~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TBS,圖片使用僅作推薦《烏龍派出所真人版》日劇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TBS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