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看到片名時,我實在是太震撼了!綾瀨遙怎麼會去接《巨乳排球》這部電影!?以泳裝模特兒起家的綾瀨遙,出道後接下大塚製藥「寶礦力水得」的代言,而後成功轉型為一線演員後已封奶,所以,如果想在《巨乳排球》這部電影看到F罩杯的綾瀨遙,完全是不可能的事,所以這片名只是片商catch eyeball的噱頭罷了...


《巨乳排球》是以綾瀨遙的F Cup巨乳為賣點,講述一群蠢蛋男國中生為了看到女老師-綾瀨遙的巨乳,而努力求勝的青春運動喜劇。開場的笑點還滿有創意的...幾個思春期的國中生,為了感受乳房的觸感,他們騎著腳踏車從陡峭的斜坡俯衝而下,據說這樣把手探向空中,以40公里的時速可以感覺到A罩杯的觸感(時速60是B罩杯,時速80是C罩杯),這真的是蠢蛋才想的出來咧!不會把水球裝大顆一點喔~哈哈!

概括來說劇情極普通,勉強有幾個笑點,整體娛樂度欠佳,結局也是老梗,想看綾瀨遙的粉絲,建議本片租DVD來看就好了。我翻出以前綾瀨遙代言大塚製藥「寶礦力水得」的廣告,從這反而能看到ㄉㄨㄞ ㄉㄨㄞ的綾瀨遙唷~




平面print~點圖去看綾瀨遙寫真集↓↓↓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