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多年前在紅白機大賣 130 萬套的-《太空戰士3》,移植到 NDS上,遊戲畫面重製為 3D 後,整個太華麗了!



讓奉行《勇者鬥惡龍》才是王道的我,也難以克制他的吸引力,撩下去玩了...



破關前打最終 BOSS 的 PARTY 陣容,很講究服裝的特色,採:龍騎士、魔劍士、賢者、魔人的組合↓

龍騎士 - 雖然帥,什麼跳躍攻擊卻最廢了,勉強拿他當血牛

魔劍士 - 拿了暗黑劍以後,普攻就很強了,如果使出自殺攻擊,雖然會損血,怪死得更快

賢者 - 可以使用黑魔法、白魔法、召換術,衣服又可愛

魔人 - 是黑魔導的最高職業,魔法隨便放一下,敵全體都有一千上下的攻擊力



話說回來,Square Enix 社很厲害的本事,就是賺錢。同一個故事背景,加一點新的要素、職業、迷宮或隱藏 BOSS,然後推出復刻版,或是移植到其他平台再賺一筆。



行家間流傳著一種說法...

ACG 只要出自 鳥山明 或是 尾田榮一郎,就會成為經典。

3C 家電只要掛上 Sony 的名,就是頂級高檔貨。

遊戲掛上 Final Fantasy 的名,就算故事差也沒關係嗎?



是的!



從《太空戰士3》首次出現陸行鳥和召喚獸,陸行鳥成了家喻戶曉的遊戲代言人,召喚獸的元素可是影響了所有RPG遊戲,職業系統更被所有線上遊戲發揮的淋漓盡致!!



最後,呼籲FF迷,尤其是陳阿樵,迷上Final Fantasy是條不歸路,一旦踏進來,就等著向下沉淪吧 XD



不過,大家還是快來吧~ ^_^a (招呼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