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請岳母的母親節聚餐,吃了很雷的韓國烤肉,今年打安全牌訂了「馬辣集團:肉之間」日式火鍋,先講結論:主餐、自助吧的食材品質都不錯,但是用餐限時90分鐘,讓人吃得很急躁,而且結帳只能付現金,很不方便。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先來看菜單,有肉有海鮮,也可以雙拼,低消是「歡樂吧」$390加一成$429,就可以享用多樣化自助吧餐食。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岳母點特上雙拼:紐澳特級Q彈牛舌芯、美國1855冷藏熟成板腱,加小海陸(蛤蜊、透抽、巴沙魚、藍鑽蝦)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我跟P點:特A級精選松阪豬、美國冷藏熟成無骨牛小排,桌邊還有一個置肉架,重疊才不會佔桌上的空間。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餐廳整體環境空間蠻明亮,來看「歡樂吧」,熟食區有麻油炸蛋、艋舺滷肉飯、阿嬤瓜仔肉飯、越光米,食量大的人不怕吃不飽。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自助吧的蔬菜和火鍋料很新鮮,看起來也很乾淨,在單點的麻辣鍋店才會出現的:手打花枝滑、翡翠虱目魚滑、手打鮮豚滑,肉之間也有,P說手工米血糕緊實Q彈特好吃。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連醬料區的選擇也很多樣化,有我最愛的蒜苗跟青蔥。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飲料區有:咖啡、果汁、肥宅快樂水、沙瓦有4種口味(荔枝、乳酸、蘋果、香檳),居然還有海尼根啤酒!大白天的我就喝了一杯海尼根、兩杯沙瓦~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甜點「Haagen-Dazs」大加分:抹茶、夏威夷果仁、冰淇淋巧酥、草莓,我跟P充分運用時間,與其他客人用餐方式錯開,還沒吃鍋一開始就先吃了Haagen-Dazs。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因為食量不大,在「歡樂吧」區,我只拿了心心念念的麻油炸蛋、老油條,手打花枝滑、翡翠虱目魚滑、手打鮮豚滑都滿好吃。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肉之間,是用「瓦斯爐」煮火鍋,所以湯滾得很快,讓我小訝異他們是鴛鴦鍋,不是個人小火鍋,我+P+岳母三人開了兩鍋,因此我自己等於吃一個鴛鴦鍋,然而,他們湯底又可以自己取用,那我是不是可以把半邊煮到見底,然後拿壽喜燒的湯底,哈哈哈哈!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上述主餐、自助吧的食材品質都不錯,來記錄一下肉之間的缺點:1、我們提前一個月訂位,位子坐在靠窗的小隔間、有沙發整體還不錯,但是,中間座位區的座位跟隔壁桌都僅一塊隔板,而且用餐椅子沒有很舒適,如果兩個人來,大概就要坐在人擠人的位子。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2、只能用QR碼點餐,也沒有詳細解說,對科技不熟悉的長輩,沒有高齡友善。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3、用餐時間限時90分,要排隊拿歡樂吧、又要煮食材,吃的很趕,我覺得吃火鍋120分鐘比較充裕。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4、我心中最不OK:結帳沒有刷卡服務,也不能用行動支付(line pay、街口...),太不與時俱進了!以及,服務人員僅送鍋和主餐,沒有桌邊服務,10%的服務費,好像沒有讓人感受到貼心服務。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這次用餐累積了460點數,可以在下次消費折抵460元的單點食材。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回家寫這篇blog記錄時,原來,折價券能夠換的是下面這幾樣: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5、最後,肉之間餐廳位在2樓,空間狹窄的旋轉樓梯,不適合走路不方便的長輩,一樣沒有高齡友善。
馬辣集團|肉之間鍋物



肉之間.大盤肉幸福鍋物 台北西門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68號2樓(捷運西門站1號出口)
電話:02-2312-0675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1:30~0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