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太幕前,我走幕後,我們一直都是佛系經營部落格、粉絲團,沒有汲汲營營在流量。然而,無心插柳、柳成蔭,『追星』追到被採訪報導,還登上本月的《誠品書店:on the desk》雜誌: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2024/4《誠品書店:on the desk》雜誌,點照片可以看原始大小: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以前,我們也常常幫出版社寫書的推薦序,都是我們寫別人,這次,換成出版社寫我們夫妻,誠品官方粉絲團截圖記錄: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謝謝編輯大大,留言給我跟P的小字條,心裡暖暖的、很感動!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如果要說我跟P做為ARASHI粉絲,經歷過什麼令人羨慕的事,就是2018年去北海道參戰「ARASHI 5x20演唱會」!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追星幹過不得了的大事,例如:我在換工作時,因為嵐的成員AIBA(相葉雅紀)幫「東京海上日動」代言,便成為我換工作評估的選項之一,而目前,我已成為東京海上日動子公司的員工也快3年了。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辦了一張累積JAL里程數的新光聯名卡,只因為JAL(日本航空)的代言人曾是ARASHI,我們就辦了這張新光JAL信用卡,但是新光銀行真的很鳥,為什麼不是中信、玉山或是國泰,跟JAL合作呢。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去日本、買機票,當然首選JAL,JAL趕快再跟嵐繼續簽約啊!
誠品書店|onthedesk雜誌


再來說說很不得了的聖地巡禮,嵐5人廣告場景、日劇拍攝地,幾乎都變成P跟我去日本踩點的聖地,舉例來說,google的SEO搜尋排名前茅,我們去到松本潤拍攝《99.9刑事律師》的「金澤」聖地巡禮:(遊記點這)



松本潤在山口縣萩市拍攝NHK日劇《最初的歌》,我們也是來去鄉下住一晚:(遊記點這)



嵐5人為日本航空JAL代言,到福岡「宮地獄神社」的「光之道路」拍攝TVCF的廣告拍攝地:(遊記點這)



ARASHI「Turning up」MV,ロケ地『SHIBUYA SKY』聖地巡禮,如果不是後面還有人排隊,跳完一首歌應該是沒問題(才怪)(遊記點這)



松本潤《99.9刑事律師》深山大翔跟他老闆斑目(岸部一德)去『Caffice喫茶店』吃三明治的ロケ地聖地巡禮。(遊記點這)



《VS嵐》綜藝節目「BABA嵐」單元,相葉靠著「天祖諏訪神社」的勝守,擺脫最弱王頭銜,我們也去了ロケ地聖地巡禮。(遊記點這)



松本潤主役2023年NHK大河劇《どうする家康》,我們從台灣千里迢迢來到「關原」,都是為了大河劇ロケ地制霸。(遊記點這)




人生不是那麼輕鬆、工作也很辛苦,所以,每個人都需要找到釋放壓力的出口。追星,讓P跟我找到生活的方向與重心,也祝福每個人,在職場上為五斗米折腰的同時,能不忘初衷,保留那個快樂的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