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5週年結婚紀念日,因為P想要吃韓國烤肉+海鮮煎餅,我們選google評價很好的「水剌韓式料理的光復店」,在菜色品質、整體服務(桌邊服務、補小菜)、送餐速度,讓我們都非常滿意,我對P說,還好我們沒有選「王品:初瓦」當作結婚紀念大餐,不然我們兩人可能會在初瓦敗興而歸。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傳說,由韓國夫妻經營的「水剌韓式料理」餐廳,「水刺」名字的由來是朝鮮時期的王吃的飯,就如同中國古代皇帝吃的叫做「御膳」,延伸,放水刺的桌子就叫做「水刺床」,床在韓語是桌子的意思。韓式烤肉上桌後,也有專人替我們桌邊服務,果然就像王室的服務一樣,這個10%服務費付的很有價值。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我跟P在15週年結婚紀念日,點了「雙人烤肉套餐+單點海鮮煎餅」,下面是我們點的MENU。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雙人烤肉套餐,使用韓式烤肉專用烤盤,也是《機智醫生生活》蔡頌和最喜歡的烤盤,不愧是王室水刺床服務,有專人桌邊服務,幫烤、幫剪。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豬五花用生菜包著吃,搭著水刺他們家秘製的烤肉沾醬及小菜,那烤到焦香的豬五花肉,大口的咀嚼,味蕾說她覺得非常滿足!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超愛他們家的海鮮煎餅,外皮酥脆,吃起來每一口都包含蝦仁、魷魚、洋蔥,單吃或配上秘製煎餅醬汁都很棒,根本讓「初瓦」看不到車尾燈~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泡菜鍋:服務人員強調會有點辣,幸好這15年來我被訓練過吃辣,這種程度的辣度對我安全過關,且湯頭濃郁、很開胃。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石鍋拌飯:專人服務還貼心問我們「要不要幫我們扮好?如果要吃鍋巴,要放久一點。」鍋巴飯好好吃~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韓式雜菜冬粉:很Q,再加上微辣及麻油的香氣,讓這道冬粉非常開胃,回想起來「bb.q chicken」的韓式雜菜冬粉口味較重會更好吃。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飲料放題:我是有「肥宅快樂水」就滿足的可樂肥宅,推薦可以用水刺提供的柚子茶或檸檬紅茶,加上氣泡水,混搭喝法也很好喝。
水刺宮廷韓式料理


水剌宮廷韓國料理(光復店)
電話:2748-5881
營業時間:11:00~14:30、17:00~21:3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南路1號2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