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追完辱中的TV動畫《我的英雄學院》還追到第五季,在等待2023年10月出第六季之前,有空檔就下載BANDAI NAMCO改編的手遊《我的英雄學院 終極衝擊》(MY HERO ULTRA IMPACT)來玩玩。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每個英雄角色都變成三頭身的角色很可愛,本篇記錄置頂就拿出我的No.1英雄「歐爾麥特」,為什麼大家都愛他呢?なぜって?因為「もう大丈夫だ!私が來た!」(已經沒事了!因為,我來了!)。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我喜歡的第二位英雄,不是No.2的奮進人,而是雄英的BIG3「波動螺卷」學姊。為什麼呢?因為他是日本榜單排行S+的角色,在PVP的競技場強到超誇張,對手看到他跟見鬼差不多,刷新了輔助角色的天花板,源源不絕的奶量和奧義條增益。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目前76級,自我介紹直接拿學姊來當封面,學姊就是證明自己才有人權啊!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以下是我抽到的英雄角色卡,18個UR角色卡,我是遊戲公司最討厭的玩家了,我玩手遊從來都不課金,但是這遊戲很佛,努力的存鑽,抽中UR機率不低,而且還有保底: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我忘記這套服裝有沒有出現在動畫過: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就是靠著保底,把轟焦凍、爆豪、笨久、班長全都收齊!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來炫耀一下我的PRO英雄:英雄公告牌日本榜單NO.1~NO.3的「霍克斯」,我都有了!還有緒方賢一爺爺配音的經典老爺車爺爺。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身分也是PRO的雄英高校老師:英雄科一年A班班主任-抹消磁頭「相澤」老師,跟他的死黨「禮物麥克風」老師。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雄英高校BIG3三年級的學長姊:百萬、噬日者、波動螺卷。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一年A班:轟焦凍、常闇踏陰、爆豪、綠谷、超「坦」的切島銳兒郎、麗日御茶子、飯田天哉、峰田、八百萬百、蘆戶三奈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一年B班:物間寧人、跟切島都是「坦」的鐵哲徹鐵。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徹鐵的英雄服讓我想到那位「萬能的天神,請賜給我神奇的力量」的太空超人,也許作者堀越耕平當初在角色設定時,默默的參考了《He-Man》。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敵人聯軍:以「死柄木吊」為首腦,荼毘(轟焦凍的哥哥 轟燈矢)、渡我被身子是UR角色,但是我都放著沒有練。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遊戲方式易懂3對3的戰鬥,還有角色屬性相剋:綠剋藍、藍剋紅、紅再剋綠,光、暗互剋。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最後記錄一下我抽到的輔助卡:
我的英雄學院:終極衝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