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原來有家還不錯的一水牛排餐廳,就在中和南勢角的興南夜市對面,先來一張5分熟雙蛋黃的沙朗牛排鎮樓。
一水創意牛排

鮭魚排餐($290),跟臉一樣大的鮭魚,鮭魚香煎後簡單撒上鹽巴調味,就足以讓人口水直流,在許多高級餐廳裡數一數二的明星菜單,不想花大錢去餐廳吃,來這就可以吃到了。
鮭魚排

中卷排餐($260),張牙舞爪的中卷都已經跑到鐵盤外,小卷長大以後就是中卷,中卷又叫做透抽,中卷跟夜市隨處在賣的烤魷魚長得很像,但口感差別很大,魷魚的成本比較低,但口感較差,帶韌性,中卷口感較軟嫩
中卷排

特製豬排餐($220),肉質OK,不是組合肉這點也讓我留下好印象。
特製豬排

太太點的沙朗牛排餐($220),看起來火侯掌握也不錯,牛肉的油脂都有出現。
沙朗牛排

自助吧比我期待的還要完整,沙拉是基本,烤土司、奶油餐包,有提供巧克力醬、大蒜醬、奶酥醬,而且小烤箱有六台,這餐廳是不是很有誠意,讓客人不用為了簡單的烤土司還要排隊浪費用餐時間。
一水創意牛排
一水創意牛排

飲料機有4種:蘇打類的冷飲、果汁,咖啡機有拿鐵、卡布奇諾,想喝感覺健康的也有馬玉山杏仁茶。
一水創意牛排

當然還有玉米濃湯,無論咖啡、果汁、濃湯,三種都不能錯過
一水創意牛排

冰淇淋最怕碰到故意不給客人挖,或是融到都快變水了,這家很好,連太太也可以輕鬆挖出好幾球。
一水創意牛排

在熱炒店點香辣撲鼻滋味鹹鮮的炒蜆仔,一盤可能收150,在這也是沙拉吧的一員,我就拿了炒蜆仔拿來配奶油餐包。除了炒蜆仔,還有最佳小菜涼拌毛豆
一水創意牛排
一水創意牛排

餐後水果,還有豐富維他命C的柳橙,很棒!
一水創意牛排

一水創意牛排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新街419號
電話:02-2943-1184
營業時間:11:30~21:00
拍下店門口招牌,假日不能訂位,11:30營業真的立刻就坐滿哦!

一水創意牛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