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訂位的西門町皇家帝國麻辣鍋,終於跟太太、表妹成行,本篇食記用長相非常漂亮的「法式馬卡龍」鎮樓,我覺得是個被麻辣鍋店耽誤的馬卡龍甜點!
皇家帝國麻辣鍋

這家2O年老牌吃到飽麻辣鍋,據說一吃就成主顧,我們也來挑戰看看。
皇家帝國麻辣鍋

當天選了蒙古麻辣、養生鍋、蕃茄鍋的湯底,番茄鍋底味道很重感覺健康還不錯,太太說下次不會選養生鍋,藥膳味太重。
皇家帝國麻辣鍋

店家主打海鮮,海鮮種類很多,包含天使紅蝦、白蝦、草蝦,還有出現長得很唬人但肉質很硬的小龍蝦,敲碗希望以後出生日壽星送帝王蟹、松葉蟹、花咲蟹其中之一,不用多,只要給蟹腳吃到飽就好。XDD
皇家帝國麻辣鍋

雖然我沒有吃雞腩胇、豬腰,這兩樣都算是普遍吃到飽火鍋店不會提供的食材,而且大部分吃到飽店家被人詬病是火鍋食材自取容易造成排隊搶食,但店員遞補速度非常快,就不會出現難民搶東西吃的場景
皇家帝國麻辣鍋

帶殼生蠔、鮑魚、帆立貝肥美多汁,但是我很怕腸炎弧菌、諾羅病毒,還是把生蠔煮熟了才吃。
皇家帝國麻辣鍋

天使紅蝦跟草蝦我拿了兩輪,他們家的草蝦肉質紮實、天使紅蝦品質不一,可惜有些肉質偏粉。
皇家帝國麻辣鍋

服務生臨桌宣傳,在他們的google店家寫評論就招待3尾「胭脂蝦」,胭脂蝦水準到位,煮的時間只要算準30秒,就能吃到Q彈口感,太太說市價買一個評論$500,我們吃到的胭脂蝦滿值得,BC都雙贏。
皇家帝國麻辣鍋

肉類我專攻霜降牛、無骨牛小排,他們家的肉質都不錯,我覺得都達到單點麻辣鍋的品質水準,不是那種一般吃到飽會拿組合肉來濫竽充數
皇家帝國麻辣鍋

而且,肉切得薄厚適中。
皇家帝國麻辣鍋

冰淇淋,套句我以前吃到飽常說的,光是多吃幾球哈根達斯、movenpick 莫凡彼就回本了。
皇家帝國麻辣鍋

皇家帝國麻辣鍋

冰淇淋加上甜筒才是絕配,用餅乾來增加口感的層次。
皇家帝國麻辣鍋

飲料也跨越了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等級,茶類、咖啡、果菜汁的鋁箔包任君挑選,而且還很復古的出現「蘇格蘭紅茶」,如同超市的等級有好幾個冰櫃,就疫情、衛生考量來說,這點很貼心。
皇家帝國麻辣鍋

甜點櫃讓人眼睛一亮是有長相非常漂亮的「法式馬卡龍」,還有我很喜歡的波士頓派、布朗尼、提拉米蘇、泡芙和布丁,但是胃的容量有限,今天只能都留給了法式馬卡龍。
皇家帝國麻辣鍋

整體而言,我覺得肉的品質都有中上水準,冰品、飲料、甜點選擇豐富,環境算是乾淨,座位也不過於擁擠,服務人員補食材速度夠快,用1000元有找的價錢,可以專攻自己愛吃的食物,有機會還會再去第二次!


皇家帝國麻辣火鍋吃到飽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192號(西門町一號出口走路10分鐘)
營業時間﹕11:30-24:00 (全日營業)
中午晚餐 850元+10%=935元
假日全日 850元+10%=935元
店家電話:02-2314-996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