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回目:2023/07/20】

感恩同事揪團,上班日的午餐可以吃到凱薩西餐廳的牛排便當,他們家的肉量都給得很有誠意,縱使只是個便當,但店家一點也不馬虎。
凱薩西餐廳

打開便當那牛肉的香氣撲鼻而來,一口一塊肉,軟嫩又帶有咬勁,整個嘴裡都是滿滿Juicy肉汁好滿足,同時高麗菜的份量也很多,如果再額外搭配豆芽菜,就變成鐵板燒專屬好朋友了(笑)
凱薩西餐廳

1回目的時候,我選了蘑菇醬,這次選黑胡椒醬,但是建議不吃辣的話,千萬不要選黑胡椒醬哦!
凱薩西餐廳


【1回目:2022/03/18】

上天肯定是為了彌補我在星期二吃到超爛的海鮮丼(請看這一篇),所以在星期五,讓我知道了CP值超高,還附濃湯跟紅茶的凱薩西餐廳的牛排便當!
凱薩西餐廳

凱薩西餐廳真的是很有個性的一家店,每個禮拜只營業3天的牛排館,位在遼寧夜市附近。
凱薩西餐廳

店內用的價格,排餐再加上熱食、沙拉吧吃到飽,均價約400多,也不算貴。
凱薩西餐廳

我看google的店家照片,熱食區供應海鮮義大利麵、炸物、烤雞翅、五更腸旺,還有餐後甜點吃到飽,WOW~
凱薩西餐廳
凱薩西餐廳

同事已經揪團訂凱薩西餐廳的牛排便當好幾次都落空,即便是週五當天訂,都會被餐廳拒絕接單,今天終於如願吃到~
凱薩西餐廳

把牛肉攤開來看,也是店內用餐的份量,沒有因為便當就縮水減量,雪花沙朗的肉質很 Juicy,雖不如菲力的嫩,以及不如肋排的甜美,但做成便當還能吃到Juicy口感,已經相當厲害。
凱薩西餐廳

荷包蛋煎的飽滿半熟蛋黃,我最愛把蛋汁跟碳水化合物攪拌在一起,每一口都充滿香郁奶油甜感,如果蛋黃煎得太老就GG了。
凱薩西餐廳

連濃湯都有滿滿的料,感恩同事,付出自己時間幫忙訂好吃的午餐~
凱薩西餐廳

上網google看到外送牛排便當的價錢,從最早的$119→$149→$159(現在),我覺得好吃也很值得,畢竟跟本周二吃到一碗沒有魚的海鮮丼還要200元,凱薩西餐廳的牛排便當,真的CP值太高了。
凱薩西餐廳

凱薩西餐牛排
電話:(02)2731-5441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20號
營業時間:
週五(中午僅外帶外送)
週六、日11:30~14:00、1730~2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