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記錄的「WIRED TOKYO信義店」是位於統一時代百貨五樓,與蔦屋書店(TSUTAYA)結合在共同融合空間中的日式洋食餐廳,營造的氛圍很像我們夫妻曾介紹過的大阪蔦屋書店「枚方T-SITE」,我們剛好一週連續吃了兩回合,都整理在這篇。
WIRED_TOKYO|TSUTAYA

「WIRED TOKYO」桌子之間的距離很寬敞,可以悠閒、無壓力的用餐聊天,且不會被鄰桌干擾,加上那一大片落地窗,白天有太陽光,下午的採光明亮舒服,晚上來聚餐、小酌,也很有氣氛。
WIRED_TOKYO|TSUTAYA


二訪:跟我的職場mentor聚餐

「WIRED TOKYO」主打的是日式洋食料理,也就是義大利麵、披薩但是用日本食材或料理方式變化,另一個角度就是一口氣得罪日本人、義大利人(XD)。我把這次點到的菜色拍下MENU紀錄:
WIRED塔可飯
WIRED塔可飯
WIRED塔可飯
WIRED塔可飯
WIRED塔可飯

先說這源自沖繩的「WIRED 塔可飯」,據說是WIRED最暢銷的料理,雖然有點辣,但是把溫泉蛋戳破後,柔滑的蛋黃搭配辣肉醬,變的香滑溫潤,這道果然不愧是最暢銷料理,我也推薦。
WIRED塔可飯

「高湯舒芙蕾蛋 鱈卵屋明太子醬」使用了日本老牌ふくや(FUKUYA)的「鱈卵屋」,滿滿助宗鱈的魚卵,沒有混入其他魚種的魚卵,一粒粒都是粉嫩色澤的明太子粒。
高湯舒芙蕾蛋 鱈卵屋明太子醬

「鍋燒海瓜子義大利麵」第一次吃高湯的義大利麵,海瓜子的高湯很鮮,但我比較喜歡充分「收汁」麵體味道濃、厚、重的義大利麵。
鍋燒海瓜子義大利麵

「燻鮭魚水果凱薩沙拉」燻鮭魚又加入了番茄、葡萄柚、酪梨,讓味蕾迎面而來的體驗變得很清新。
燻鮭魚水果凱薩沙拉

「墨西哥辣香腸與5種野菜PIZZA」是薄皮披薩,但沒有甚麼特色。
墨西哥辣香腸與5種野菜PIZZA


一訪:跟太太的下午茶

「WIRED TOKYO」除了主餐也有茶、咖啡、甜點,一樣把點到的菜色拍下MENU紀錄:
法式巧克力香蕉聖代


「法式巧克力香蕉聖代」以咖啡凍為基底, 香蕉、巧克力醬、聖代結合在一起,佐古早味米香點綴,整杯都充滿熱鬧歡樂的一道甜點。
法式巧克力香蕉聖代

「WIRED 招牌冰水果茶」帶著茶香與濃濃果香,算是表現很普通,但不會難喝的飲品。
WIRED招牌冰水果茶

【WIRED TOKYO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8號5樓(統一時代百貨)
訂位電話:02-2725-2338
營業時間:
週日~週四11:00~21:30
週五~週六、例假日前夕11:00~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