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第二度離開104的最後一天,內心住著燒肉魂的我同事們,選擇招待燒肉來幫我餞行。
燒肉PUNCH

這家燒肉PUNCH,如果google還可以查到在PTT被爆負評、被嫌CP值很低,就是同一家店。
燒肉PUNCH

貼上他們的MENU,光看名字與價格,的確不曉得份量。
燒肉PUNCH

我們在平日中午來用餐,有提供午間套餐,還挺實惠的,畢竟我們幾個同事年紀都達中高齡,吃巧不吃飽!同事D推薦了「360元的燒肉組合」,但是我不會有選擇困難,吃燒肉通常追求3種滋味,1要口感鮮嫩入口即化、2要油花可以滴出肉汁、3要帶嚼勁,越嚼越香甜。
燒肉PUNCH

所以我主食選了:去骨牛小排,第二種肉:牛腹肉。去骨牛小排是燒肉中的佼佼者,在日本吃燒肉的菜單,他叫做「カルビ」,去骨牛小排通常指肋骨附近的肉。牛腹肉通常是用中腹、後腹,位於肋骨底下的肉,類似豬肉的三層肉,帶著豐富油脂,可以享受鮮甜多汁肉質的燒肉。
燒肉PUNCH

三個同事共用一張烤網,還依照賓士鍋分配烤肉位置。
燒肉PUNCH

還有煙燻口味的威爾。XDDD
燒肉PUNCH
燒肉PUNCH

桌上有提供岩鹽、燒肉醬,因為店家都已經把肉先醃製,直到最後一口,我都沒有沾醬。
燒肉PUNCH

這家店還有提供刷QR code啤酒半價,以前店名叫「燒肉PUNCH x 林北釀造」,隔壁真的是在釀造啤酒,但是沒有看到林北。XDDDD
燒肉PUNCH

店名:燒肉燒肉PUNCH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188-6號1樓(孫東寶對面)
訂位電話:02-2915506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