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手遊荒,便下載了這個《鍊金少女M》來測測他的操作介面、耐玩度。鍊金少女M》在中國叫作《諾弗蘭物語》,是中國的合鳥工作室研發的類放置型遊戲,以鍊金為題材的模擬經營手遊,屬於休閒養成遊戲,真的節奏很慢,想快也快不起來,比較適合佛系想養老的玩家。
鍊金少女M

我裝了大約兩週就卸載App,並把自己的紀錄整理如下,這篇不是攻略哦!遊戲設定玩家是操作原初魔女露西姆,他的夥伴是生命之樹妖精帕修姆,可以靠金幣、傢俱幣,裝修升級自己的鍊金工房,變成中古歐洲奇幻復古風。
鍊金少女M

鍊金的組合是還滿有趣的,google可以找到攻略,就不會白浪費掉素材,鍊金出來的作品可以賣掉賺金幣,我只有玩到第75號配方。
鍊金少女M

在遊戲中達成任務,解成就可以得到徽章。
鍊金少女M

徽章可以用來裝飾自己的展示舞台,展示舞台可以放上三隻妖精,讓好友參觀、點讚,就是社群+虛榮心的概念。
鍊金少女M

我放的三隻妖精是:煉金術最厲害的5☆妖精-拉結爾、希。
鍊金少女M
鍊金少女M

5☆妖精-阿爾戈。
鍊金少女M

這個遊戲的抽卡是抽妖精,妖精會幫魔女,外出採集挖寶、煉金、培育生物,下面是我在兩週內抽到的妖精,我這常常偷渡到歐洲的非酋,已經算運氣好了。但是,要抽到5☆的機率太低了,角色進化的寶石也很難取得,所以說,很適合想要慢慢養老的佛系玩家。

鍊金少女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