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完《七大罪》的動畫仍然覺得意猶未盡,就下載《七大罪~光與暗之交戰》的手遊,決定跳坑,玩過之後真的很驚喜,原來動畫IP延伸的遊戲,可以有這種質量,我覺得是各大IP手遊之中最有誠意的一款,以後廠商說自己「拿IP改的遊戲」、「還原原作世界觀」之類的,請拿這款當標準來比較,如果你還沒玩過《七大罪》,也一定要下載來看看動畫IP主題的遊戲高牆到底長什麼樣。(還沒看過《七大罪》?點這邊任意門,我已經整理好推坑文
七大罪

整理我自己入坑兩個月的紀錄,下面快速導覽:

❶ 一發入魂,非酋也能當歐洲人

❷ 總鬥值135萬的必練角色

❸0課佛系玩家,PVP也能上冠軍段



❶ 一發入魂,非酋也能當歐洲人

這一定要誇遊戲公司,送鑽石很大方,雖然SSR機率低,但每星期送券,兩周、四周就送必中SSR券,只報名PVP也能爽爽領讚石,把鑽石存下來一次梭哈還有保底,像閃光瑪格、煉獄班,就是保底來的!就算抽到重複的角色,系統能轉換為硬幣去換其他角色,而幣角在PVP也是很強勢(不像某些遊戲送的角色都是垃圾)
閃光瑪格|煉獄班


❷ 炫富一下偽歐洲人(我)練的角色

無課金,總鬥值還能達135萬,絕對是入坑養老的佛系玩家最佳選擇。
鬥值

天使族:流德雪爾|閃光瑪格|龍卷|大海
流德雪爾|閃光瑪格|龍卷|大海

七大罪:分身團|王女|萬聖節高瑟|煉獄班
分身團|王女|萬聖節高瑟|煉獄班

七大罪:金恩|黛安娜|傲慢|瑪琳
金恩|黛安娜|傲慢|瑪琳

十誡:殲滅團|奶嘴之鬼|慈愛|敬神
殲滅團|奶嘴之鬼|慈愛|敬神

十誡:忍耐|安息|沉默|信仰
忍耐|安息|沉默|信仰

等級的上限原本60級,隨主線後期的第222話才能開通到最高90級,大部分人都會卡的主線,我運氣好有抽中萬聖節高瑟、龍卷,比想像中好打。
故事章節

等級90級封頂,大部分的玩家都會衝裝備,即使衝裝備也不需要課金花錢哦!
UR裝備


❸0課佛系玩家,休閒玩也能上PVP冠軍段

PVP冠軍段PVP冠軍段

最後記錄一下我的玩家資料,繼續歡迎來加好友,但我最近比較少上線了。
玩家資料

我的隊長:初代妖精王-葛羅基西尼亞,看那翅膀實在太美了~

初代妖精王|葛羅基西尼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