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PS4《魔物獵人:冰原》扛住黑龍的一發吐息大招而燒不死的男人「艾登」,終於在Netflix上架的影集《魔物獵人:公會傳奇》(Monster Hunter: Legends of the Guild)的3D動畫擔任主角了,轉頭看那個高幾米跳下就會摔死的「傑洛特」、還有那個仁王的「威廉」死超大,這個艾登真是不死小強!
魔物獵人|公會傳奇

因為我自己在玩《魔物獵人:世界》的時候,滿喜歡這位被稱為「陽光組」的男生,會主動關心新手、常常跟玩家講話,看到他出了獨立傳記,也替他開心,幫他寫一篇blog,讓更多玩家變成他的粉絲好了(有可能嗎?哈哈哈)
陽光組

我把重點整理如下(點下面快速導覽):

❶ 艾登的獵人資歷,比我們還資深!

❷ 艾登很會嘴,但做事很雷!

❸ 艾登很紅,連蜜拉喬娃維琪的真人版也有他!



❶ 艾登的獵人資歷,比我們還資深!

如果從《魔物獵人:世界》才入坑萌夯的獵人,可能不曉得艾登在4代中就有登場(而我自己是3代入坑MH),艾登當時還是個菜鳥。
艾登

也就是G4的雷包小隊
G4

這部艾登傳記,是艾登初認識他的老師、大哥時,更早之前發生的故事,同時也帶出了大哥、姊姊的名字是朱利斯、娜迪雅,以及艾登從小就很會嘴砲的事實。
朱利斯|娜迪雅


❷ 艾登很會嘴,但做事很雷!

劇中重現遊戲中的雷包小隊,合作打桃毛獸王
桃毛獸王

結果,桃毛獸王還是被來爭地盤的恐暴龍幹掉(玩家暱稱牠為小黃瓜)。
恐暴龍

再來,壓軸的古龍,居然是炎妃龍!操控火燄的炎妃龍,攻擊方式全範圍360度的粉塵爆破,幾乎是躲都沒得躲,沒被貓車就是歐洲人了,我就置板凳看看雷包小隊用甚麼策略打炎妃龍(以下是遊戲畫面)
炎妃龍

結果,艾登拿著娜迪雅的火藥跑向水庫,炸開水庫讓大水沖往村莊,炎妃龍被大水沖走(驚)不是說村民不願意離開家園,我以為要盡可能保衛家園,不過,炎妃龍真的不是那麼好殺啦!
炎妃龍


❸ 艾登很紅,連蜜拉喬娃維琪的真人版也有他!

2020年底,蜜拉喬娃維琪主演的《魔物獵人》真人電影,看過的玩家對這部電影評價都很差,幸好我沒有花錢去電影院,等到Netflix上架打發時間看完,劇中也有艾登,而且艾登的還原度100%
蜜拉喬娃維琪

但是,真人版的艾路老大有夠醜,彷彿70年代靈芝草人水準的cosplay布偶裝,身為一個萌夯老獵人,我仍然要給這部真人版電影0分

艾路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