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初二回娘家,岳母招待我們去吃龐德羅莎,作為日記簡單記錄一下這次用餐,先放一張我們的ARASHI粉絲dress code:紅x紫=翔x潤的組合。


龐德羅莎源於美國,現在在美國還有30家分家(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不曉得會收掉幾家),龐德羅莎就像日本家庭餐廳:GUSTO那麼常見、普遍。它的基本消費是沙拉吧,可加點碳烤牛排、魚排、雞腿排等主餐,這個套路被貴族世家、我家牛排也學去了。

但是,台灣絕對學不來的是在美國分店,不管沙拉、炸雞都是用桶裝的,因為老外吃垃圾食物可是很兇猛的。XDDd


龐德羅莎的店內裝潢比起貴族世家、我家牛排,稍微多了美國西部風的感覺。


主食排餐的選項很多:


但我沒有選擇困難,我沒猶豫、也沒回頭,直接單點沙拉吧,沙拉吧菜色選擇相當多,怕吃不飽,還有碳水化合物:炒飯、炒麵、炒米粉、板條、義大利麵。

想吃蛋白質有烤G,旁邊是墨西哥捲餅的配料。


想吃異國料理的有墨西哥捲餅。



想吃甜甜,還有濃郁起司蛋糕、烤布丁、榛果巧克力、杜老爺冰淇淋,都可以自己混搭。


想喝大人味,還有UCC咖啡。


台灣的分店還不錯,統計出TOP20樣大家覺得好吃的人氣料理來推薦,看看自己吃到了幾樣。


我就說吃沙拉吧一定吃得飽,我拿了一盤的義大利麵+炸G塊+青花菜、焗烤起司。


一盤餐後甜點,再加上一碗南瓜濃湯,超滿足。



龐德羅莎(公館店)
地址: 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85號2樓
電話: (02)2366-0046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11:30 ~PM 09:30
例假日 AM11:00 ~ PM 10: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