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過年期間,因為這一張封面圖像極了《勇者鬥惡龍VI 幻之大地》,就跳坑了《魔物獵人:騎士》的手遊,研究看看CAPCOM跟SQEX在搞甚麼Cross IP。


以往玩《魔物獵人》劇情很單調,一直在狩獵龍,沒甚麼故事性,《魔物獵人:騎士》這個手遊把魔物獵人的人物分為不同的國家,獵人變成龍騎士。跟勇者鬥惡龍cross IP,則是以龍騎的合作去討伐魔物,例如討伐《勇者鬥惡龍3》羅特篇始祖大魔王-佐馬。


而且,遊戲原角色會換上DQ主角的服裝,例如:六代人稱青色閃光的泰瑞、三代勇者。


有羅德之劍、羅德之盾,就是帥!


還有,四代薩多海姆城-亞莉娜公主、五代的精靈盧比斯。


可以讓喜歡的角色組隊,這點對身為DQ鐵粉而言,可以給它加分。


好吧!通常我下載手遊試玩,大多一天內就會決定是否棄坑,看到有佐馬、地獄之帝王-艾斯塔克,我以把他們當屬下為目標,一定要拿到它們倆才退坑。 但,畢竟大魔王佐瑪也不是等閒之輩(當年的暗佐瑪超變態,對所有攻擊魔法、debuff都免疫),害我無法當佛系玩家,逼我一定要認真起來,才終於拿下他。


獎勵很不錯,打敗大魔王會給稱號徽章。


設定後,在左上角可以看到稱號,大魔王-佐馬就會變成我的屬下,在後面站哨。


原本只是為了要拿《勇者鬥惡龍》的魔王,稍微認真起來,我竟然就成為全伺服 等級排名「GARDE A」的第一名


贏過全服68%的玩家


一開始下載時去google,有玩家建議要刷首抽,我是覺得不用花刷首抽的時間,抽卡池的5星機率雖然寫5%但體感覺得滿高,看我不用課金,也有滿滿的5星騎士(曬一下卡)


以及,一定要擁有DQ的史萊姆及BOSS啊!


CAPCOM經營這款手遊挺大方,不停地送鑽、或騎士池的抽卡券(敢用「鋼龍」當宣傳,是不怕被當年老玩家回想起來罵翻嗎?XDD),右圖是意外跟到一周年的紀念活動。


過完農曆年,剛好跟DQ的Cross IP活動也結束了,我也準備退坑,退坑前等級截圖做紀錄,居然還有18個人在Follow我呢。


再截一張拿到登入25天的獎勵,也同時是退坑同一天。如果對《魔物獵人》的怪物很有愛,應該會有興趣玩下去,但可惜,我是為了「艾路貓」而玩魔物獵人,如果有「艾路貓」我說不定會課金來支持CAP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