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12週年的結婚紀念日,跟太太偽出國,來吃王品集團旗下「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放題就是吃到飽),我覺得王品集團真的很會搶市場,已經有:日式鍋物-聚、石二鍋、12MINI、跨足麻辣鍋的青花驕,現在又開了一家鍋物,而且取名和牛吃到飽,這個我超愛!


聽說,很多朋友訂位都訂不到,太太說之前跟朋友臨時去吃也排不到位子,因此提前一個月我就先訂好全台第一家分店:台北忠孝東店,從捷運忠孝敦化站出來,過馬路就到了。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主打「和牛三吃」:涮和牛肉、和牛黑咖哩,尤其炙燒和牛壽司讓愛吃壽司的我有驚艷到。


先來看menu,分:平日午餐、平日晚餐/假日全天2種時段,搭配4種價位level:特賞豚雞套餐、只要安格斯套餐、極上和牛套餐、頂級和牛套餐,同桌所有人都要點同一種level,用餐時間90分鐘。


P直上718元價位的頂級和牛套餐吃到飽,可以吃到:美國極上和牛霜降、美國極上和牛雪花,其他還有美國安格斯霜降牛、美國安格斯雪花牛,國產氣冷雞腿肉、梅花豬肉、國產脆皮豬五花。看到美國和牛四個字,其實有點怪怪的,因為美國和牛、澳洲和牛都不能說是真正和牛,飼養時是與其他牛種混在一起,真正的日本純種和牛還有個體辨識號碼,而且我們在日本吃過的A5和牛是牛肉入口即化口感滑順,但,偽出國700元能吃到雪花紋理那麼細緻的肉,我已經覺得很好了。
湯底選擇干貝昆布+九州蒜味,老實說兩種湯底沒有太大差異。



和牛三吃1:炙燒和牛壽司


718元價位炙燒和牛壽司就可以無限吃,預設先上每人1貫。


加點只要在座位上按鈴點餐,不用像自助bar排隊搶,即使吃到飽吃白飯對胃的空間是很浪費的行為,但我願意為了這個壽司犧牲一點胃的空間,卯起來點round2,再來3貫


round3,再來2貫。


和牛三吃2:718元價位才有的「美國極上和牛霜降」,油花分佈十分細緻。另外,「美國極上和牛雪花」紋理如同冰霜、大理石,油脂比霜降多一些,和霜降相比各有各的特色。



涮和牛的口訣「3-5-8」:涮3下,合計5秒,8分熟就好。大家要盯緊自己的牛肉,不要一口氣全放進鍋煮,煮到肉全熟,都老了、乾柴了,只是在浪費牛肉。


round2,我們各來4盤。其他的豬、雞就不再加點。


round3,最後各1盤。


和牛三吃3:極上和牛黑咖哩


當黑巧克力遇上咖哩,起了奇妙變化,咖哩的香料與可可味彼此融合,增加了咖哩的層次、濃郁度,也讓整體的醬汁更加柔滑順口。


另外,特別推:鮮芋丸、鮮肉漿冰淇淋、海鮮漿冰淇淋,這三種味道還不錯,吃牛肉過程中可以換換口感跟口味。


日式甜點可以自行組合,其中還有蕨餅、珍珠。




搭配奶茶口味的霜淇淋,就變成珍珠奶茶囉~


718元價位,還有餐後甜點送一尾鯛魚燒的活動。


太太說,鯛魚燒可以填滿厚奶茶、北海道牛奶的綜合口味霜淇淋,無比香濃!

(我也學太太弄了綜合口味)


雖然說,美國和牛不能說是真正和牛,但偽出國700元可以吃到雪花紋理那麼細緻的肉,我已經覺得很好了,以後也還是可以再來喔~


和牛涮日式鍋物放題(台北忠孝東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8號2樓(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訂位電話:02-2751-1759
營業時間:11:30-23:00(周一至五14:30-17:30休息)
價位:頂級和牛套餐 718元+10%服務費
官方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wagyushab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