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的住宿選擇很多,這次家人的宜蘭小旅行,Mily訂的這家「瑞德童話藝宿商旅」位置超方便,搭火車的話,從礁溪火車站走到旅館只要三分鐘,還有一個校車巴士主題房,讓大福驚艷不已。


旅館整棟樓的正面外牆,明顯感受到老闆非常用心經營。


打開門的走道,小小兵、玩具總動員、星際大戰的風暴兵,已經在迎接我們了~


一樓LOBBY有樂高區跟陳列了好多樂高,對喜歡樂高的小孩子跟童心未泯的大孩子(像是我)來說,充滿療癒,而且好殺記憶卡!(猛按快門),這是日本迪士尼版本的城堡吧?


冰雪奇緣Elsa的城堡


土耳其的伊斯坦堡,已經被我跟太太列入超前佈署的許願清單了。


雪梨歌劇院


蝙蝠俠的蝙蝠車


這台有點像Transformer的BUMBLE BEE


抵達時,還沒到下午15:00入住時間,我跟大福就啟動樂高TIME了!(接著沒多久,大福已經跟Mily說,媽媽我好喜歡這間飯店,我們還沒上樓咧,那麼快就下評語囉?)


我們入住1205房,開門前已充滿期待~


1205房,可以住到四人,是以校車巴士為主題的房間。


大福一看到可以睡在巴士上,馬上就用尖叫聲來表示他的開心,還不斷說,他有多喜歡這間房間。


床舖前面就是電視機,走道空間還OK,不會太窄。


打開浴室的水龍頭,是礁溪特有的「碳酸氫鈉溫泉」,不像北投的溫泉有硫磺味,碳酸氫鈉泉無色、無味,泡完肌膚一樣會有滑滑的感覺。



拍一下洗手台做紀念,是ARASHI的黃、綠、紅、藍四個顏色的漱口杯。


我們住在12樓的高樓層,視野不會被隔壁的建築擋掉,還可以看到隔壁以五層樓高空滑水道聞名的中冠飯店。


Mily隔天早上拍天空,棉花糖雲也超美的~



只要訂房就會附自助式早餐,早餐時間是早上7:00-10:00,選擇雖然不多,但是有沙拉、炸雞塊、炸豬肉條、饅頭、麵包、牛奶、果汁等等



這是我拿的豐盛早餐~


我們很喜歡這間特色商旅,離開前,一家還跟LOBBY的大布偶熊合照~


回程要搭火車,也只要走三分鐘,就到礁溪火車站囉!



瑞德童話藝宿商旅
地址:宜蘭縣礁溪鄉溫泉路51-1號
電話: 03-988-7777
官網: https://fairytale.yisuhotel.com/en-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