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攤定義成感恩回饋,感謝好朋友的幫忙,也順便請太太吃飯,就跟信義微風的杏子豬排訂了3個人。


拿起MENU,因為炸物都長很像,三個人都出現選擇困難,太太提議乾脆點:雙魚腰內豬排三人餐($1349),很多都可以吃到。


上桌了!全是炸物照片拍起來好像沒啥特色,寫食記就記錄一下口感,以後還可以回憶。生蒜里肌豬排,蒜片夾在豬排裡面去炸,多層次蒜香微嗆,融合在酥嫩多汁的豬排中,不用另外沾醬就很有味道。


雙魚腰內豬排,一盤有兩種魚肉:竹莢魚是肉質緊實,深海紅魚肉是肉比較細緻,各有不同的口感。腰內肉口感很有彈性,也很多汁。


厚切里肌豬排,油花分布均勻、肉質扎實的豬里肌肉,但因為跟生蒜里肌擺在一起,就被生蒜里肌給比下去了。


炸竹筴魚2隻,這樣我們三個人都可以吃到竹筴魚。


炸雞塊或魚柳條二選一,我們選了炸雞塊。套餐還有附沙拉、小菜、越光米飯、味噌湯,都可無限續加,但滿桌的炸物其實都快吃不完了。


點套餐就會附贈的蕨餅。


剛好我是8月份壽星,附贈的芒果霜淇淋。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68號(微風信義4F)
訂位電話:02-2725-33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