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只去過寒舍艾美吃buffet,還沒住過艾美,倒是這次去西安就有了住艾美的經驗,來之前還google說它「秉承了歐洲優雅的傳統,又融合了當代的新潮文化」!




的確,臥房有時尚感,浴室配置落地窗可以看夜景,早餐自助餐選擇很多,像是度假酒店,這次入住體驗超讚!


但是,西安滻壩艾美的地處較偏,而且還是一個島,酒店在島最裏面,又沒有地鐵,出入只能搭taxi,幸好我是跟團,如果是商務或是要在西安自助玩,還是建議住市中心。



先記錄西安滻壩艾美的酒店自助餐,照顧到所有觀光客口味,既有當地的小吃,也有各種美食。









在落地窗旁的座位,看著風景一邊吃著早餐,愜意~可以吃更多!





再來紀錄房間:可以看到夜景,真的是讓我驚艷,1.3米的床睡得也舒服。






這是滿大的缺點:臥房門一打開就看到床,沒有隱私。


浴室非常寬敞,彷彿置身於佈满星光的浴缸,可以一邊泡澡一邊欣賞夜空下的美景。


酒Bar風格時尚。



早上可以到江邊散步,粼粼的江水輕輕地拍岸,柔柔江風吹拂,滿詩情畫意,可惜太太這次沒有同行。



西安滻壩艾美酒店
地址:西安滻灞生態區歐亞大道西段6號



本趟西安行程全部遊記:
2019.古都西安:兵馬俑+華山論劍+青龍寺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