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9日《嵐にしやがれ》,二宮跟相葉吃了一個很厲害的吐司,相葉說這吐司「うまい」


Nino很奢侈的把吐司邊撕了,只吃內裡的白吐司,而且,堅持不沾任何sauce。Nino這個吃法是專家,真的好吃的吐司,不用塗上任何果醬,越嚼越能吃出小麥香。



看到四哥不抹果醬,弟弟松本潤太可愛,還故意抹了果醬塞到四哥的嘴巴。


這個家吐司店名叫「嵜本 &jam」,傳聞是會讓人「每天都想吃,不管用什麼方式吃都好吃的吐司」,每天可以賣出20萬枚,吐司店從大阪開到東京。官網說,嵜本吐司以獨特製法,把吐司自然的味道發揮到極限,咀嚼時香味會經過牙齒、舌頭的觸感、繚繞於鼻腔內,兼具深度與清爽自然。哇COW!這文案也太會寫了,把吐司寫的太神了~


看到「嵜本」這個名字很奇特,寫這篇blog時,我還去google,這家店的老闆叫做「嵜本将光」,「PABLO起司塔」也是他的店,賣吐司的起源,是他為了對奶蛋過敏的女兒,花兩年時間研發,研發出不含牛奶與雞蛋的吐司,並以自己的姓氏「嵜本」(Sakimoto)為店名,然後每天賣到大排長龍。


我心想,不過就是個吐司,有那麼誇張可以賣到大排長龍喔!因此,嵐飯P跟我這次去大阪,剛好住在阿倍野,就來「嵜本 &jam」的阿倍野店朝聖。


結果,我們去了三趟,一次比一次早,但全部敗下陣,吐司在下午3點就「今日完售」,真的要生氣氣了!


幸好,店裡還是有提供切成麵包丁的試吃品,但是看到全被掛上了「SOLD OUT」的牌子(哭哭),所幸,也有試吃果醬可以抹。



來了三趟,總算吃到了嵜本吐司「丁」。XDDD


我去google官網,原來曬滿吐司的陳列是這樣。官網說,吐司分「極美自然吐司」和「極生奶油牛奶吐司」兩種,極美沒有加奶蛋,極生試用淡路島牛奶、北海道鮮奶油、奶油還有蜂蜜以低溫長時間發酵製成,不用加熱直接吃就很好吃。


官網宣傳的果醬,種類好多,這樣不會選擇障礙嗎?XDDDD


嵜本吐司
地址:大阪市阿倍野区阿倍野筋1丁目2番20号 阿倍野まつむらビル1F
營業時間:11:00~18:00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9.熱血夫妻.真言宗高野山、嵐神社巡禮(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