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公司團來北京旅遊,這一團安排連住4晚的飯店是龍城華美達酒店,我把這次住宿的飯店作紀錄。


龍城華美達酒店算是4星等級的旅館,2007年開始營業,2011年翻修過,外觀看起來已經不錯,或許是我跟P去日本自助,都是住商務旅館,一住到飯店就覺得很好了。XDDD


龍城華美達酒店位在四環外,比如說從機場到飯店,不塞車也要40分鐘,在上下班的尖峰時段,到市區需要一個小時,甚至更久,附近沒有地鐵。基本上到了這間酒店後就哪裡也不行去了,也沒有超市,對於自助旅行及想體驗當地夜生活的人可能就不太適合。但是,我們跟團要爬萬里長城,每天都走很多路,倒覺得是個不錯的飯店。


飯店出來就是高速公路,附近真的沒什麼逛,如果早上想從這出發,可能連打車都打不到唷~


繼續來看飯店,房間寬敞明亮,不管浴室、燈光、或床舖的舒適度都有水準之上。



我們入住時檢查有點臭味,call客房服務,服務人員馬上就上來噴香香。


連續4天的早餐,都是在飯店餐廳的蜀香閣吃buffet。


早餐很豐富,有沙拉、新鮮現切的水果~



可以吃到牛奶配玉米片,或是配麵包~



也有服務人員現場煮麵、煎太陽蛋。



紀錄一下,我們每天早餐都吃得超飽,buffet就是不只吃一輪,還要拿第2輪,這間飯店在各方面來說都有一定水準。









本趟北京行程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四大古都北京+萬里長城雄獅團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