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104前同事聚餐,Clay累哥請客吃位於東區、靠近市民大道的『串場Kushi Bar』。


這家居酒屋在東區眾多餐廳中挺有名,整理很乾淨,而且座位、空間不會太狹窄,也不會放吵人的音樂影響客人聊天,氣氛超讚!


一來就先點飲料,乾杯!


下面來記錄一下,有哪些很好吃值得推薦的:雖然牛舌很薄,灑滿青蔥口感更上一層。


我最愛的下酒菜酥炸綜合雞軟骨,裹著金黃酥香的炸衣,讓人充滿罪惡感的吃下他,但是卻是這麼好吃,讓人停不下來,好罪惡啊~


這個滿滿脂肪更恐怖的萬惡炸雞皮,串場把油瀝得很乾、口感很酥脆,如果怕膩口,淋上金桔汁有解膩的作用。


一家居酒屋是不是很厲害,指標性就是要一夜干,要把魚風乾再烤,魚要新鮮,肉才會完整,再來是味道要烤出炭火香。


很大一塊北海道干貝,干貝的鮮甜被鎖入了炸衣,咬下去還是很Q彈。


明太子雞里肌,雞肉有點老,但是明太子讓人看了口水直流。


串場居酒屋 Kushi Bar(忠孝店)
訂位電話:(02)2986-2156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52號(近捷運忠孝敦化站)
營業時間:19:00~01:00
官網:http://www.kushibar.com.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