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來日本台9月播放藤岡靛主演的《基督山伯爵:華麗大復仇》,跟「日本芸能祭典in台湾 J Series FESTIVAL」合作,請我們粉絲團幫忙宣傳藤岡靛、山本美月來台見面會。


《基督山伯爵:華麗大復仇》這是改編自法國文豪亞歷山大·仲馬的世界名作 《基督山恩仇記》,我在10幾年前就看過也是改編自《基督山恩仇記》的《絕世英豪》,但是40歲看,跟 20幾歲看,領悟完全不同境界。中間監禁的遭遇,跟前後人格轉變,根本就是「軍師官兵衛」了!雖然朋友推薦《絕世英豪》,但我還是prefer 藤岡靛演的2018日劇版。


在幫活動公司宣傳時,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唬人了,找上我們也太讓我們興奮,我在粉絲團分兩次宣傳,在還不能透漏是誰要來的狀況下,第一波宣傳只能給提示:
1、演過 NHK晨間劇,是 薩摩藩 與 明治維新的重要人物
2、演過 鋼之煉金術師,本人跟動畫角色都很帥
3、英文很好,從台灣紅回日本
4、很愛吃越南河粉。XDDDD


第二波宣傳,就可以講是誰了。活動公司贊助我們粉絲團,送見面會的門票。


日本芸能祭典in台湾,在9/18@位於新光三越A11的6樓「信義劇場Legacy MAX」


藤岡靛出場,尖叫聲不斷!


大家好!我是藤岡靛,我回來台灣了。


DEAN桑的中文好棒,本人好帥~


日本人中文超厲害,就「金城武」跟「藤岡靛 」了。


藤岡靛在台灣受訪,比起在日本受訪活潑,話也很多,還會說「難搞、欸 (連接詞) 」,而且感覺得出,他真的很愛台灣。


全場的畫面,照顧到後排的粉絲,還有現場大螢幕投影!



 DEAN桑宣佈:2019年要舉辦巡迴演唱會,4/20在香港、4/27在台灣,大家一定要支持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