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次吃「牛かつもと村」,是在2016年9月,那時候東京只有少少幾家分店,當時為了吃到這個在我與P心中炸牛排頂點的美食,在東京車站分店排隊等了一個多小時,這次再來「牛かつもと村」,已經開了很多家分店,我們也很順利不用等就吃到TOP 1的炸牛排。


如果你還在好奇,炸牛排是有什麼吸引人之處,請快去追這部日劇《天皇的御廚》,秋山篤藏(佐藤建)被「炸牛排」的美味震撼,而決心踏入西洋料理界,成為天皇的御廚。



「牛かつもと村」的特色,會給每個客人一個小烤爐,可以加熱、可以烤熟,愛吃多熟,掌握在自己手中。


這兒的炸牛排有4種吃法:沾山藥泥、沾明太子、沾醬油、沾味增醬。


這炸牛排就像一種毒,一口一口真的是會上癮。



我想,不管多浮誇的文字,都難以形容那鮮嫩多汁炸牛肉,牛肉軟嫩到咬兩口就在嘴裡化開,一口又一口,有多麼讓人魂牽夢縈。


下次再來東京,我們還會再來吃的!


牛かつもと村 池袋店
營業時間:11:00~L.O 22:00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南池袋3-13-10 ISP第三ビル2階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8.熱血夫妻.富士山&陸王.共赴國難之旅 (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