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2公司部門聚餐,阿毛推薦這家主打著創意中菜的「飯BAR MINI」,雖然是中菜餐廳,不過,店的裝潢與風格很美式(有點像在車庫)的感覺。


「飯BAR MINI」原來就在總督西餐廳隔壁。


memo這次點的菜,本來是想點花雕雞,服務人員一直推薦「BAR味絲路菜菜盤」一次就三樣冷菜拼盤,在炎熱的天氣,吃這種冰涼的冷盤消暑又開胃。


鞦韆晾肉架:把小黃瓜跟五花薄肉片,晾在特製的架子上,我忘了之前在哪也吃過這道料理,大家很快吃光光,反應不錯~


江浙名菜的蟹黃口袋豆腐撈,用料很豐富:有透抽、蛤蠣、蝦子,加上蟹黃提味,非常下飯。


牛腩協奏咖哩娘:肉太柴又滿硬的,下次不點這道。


「飯BAR」招牌之一的十八彎肥腸阿干鍋:我還九彎十八拐咧!主要就是吃肥腸,以湘菜干鍋的做法,加入蔥、薑、辣椒等強烈的香料讓肥腸吸收醬汁,很下飯,但是肥腸太少了。


美人茶遇東坡肉+鹹光餅:主要就是吃東坡肉,用鹹光餅夾東坡肉。


東坡肉,不輸永和的「上海小館」,吃起來肥肉的部份入口即化。



看起來很普通的小濃葉菜蝦鬆:搭配蘿蔓生菜變得很清爽,大家評價不錯一下就全部吃光~



山藥腱肉一鍋香:燉成乳白色的老母雞濃湯,湯好喝,但是肉太老。


除了單點之外,「飯BAR MINI」也有提供:3人、4人、6人份的精選套餐,看了一下價錢,跟單點有差,不過不能更換菜色,還是自己挑自己想吃的比較划算。


飯BAR mini
地址:106臺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4號
電話: 02-2776-5188
營業時間:11 : 30~14 : 30,17 : 30~21 : 30
交通方式:捷運忠孝復興站 3號出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