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群歷男歷女好難約!我印象中好像約了半年,大家才能湊在一起?這次好像是許さん建議的餐廳「狗一下居酒屋」在熱鬧的公館商圈,搭捷運到公館站對大家都很方便。


『法式干貝四味』有大干貝當底,上面放了松露、魚子醬、鵝肝醬、鮭魚卵。


對喜灣吃炙燒鮭魚的我來說,『鮭魚毛毛蟲壽司』把炙燒過的鮭魚淋上明太子醬,上面再放上鮭魚卵,很好吃,但是,美乃滋有點多了,多吃幾顆會膩,適合大家一起分食。


狗一下的『炒飯』,居然是台灣的造型,也太討觀光客喜歡了吧!


怕吃太多肉,我們還有點沙拉。


這次在狗一下居酒屋用餐,餐廳氛圍都很日本味,用ipad自行點餐也是有趣的經驗,雖然價格上稍嫌貴了點,不過是真的很好吃唷!

狗一下居酒食堂(公館店)
訂位電話:02-2367-0860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00(無休)
地址:台北市汀州路三段271號(捷運公館站1號出口、東南亞戲院旁)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dog01/timelin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