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看了很一部很不一樣的青春純愛電影《俺物語!!》,這本來是少女漫畫,河原和音原作,通常改編成電影真人版,都會因為角色相似度被罵翻,想不到「鈴木亮平」神還原,宣傳照出來以後,對照角色的完成度之高,簡直就像從漫畫中跳出來一樣,連電影的製作人佐藤貴博(他是《死文筆記本》跟《寄生獸》製作人)都稱讚:『除了鈴木亮平之外,沒有其他男星能勝任剛田猛男。』


故事主角剛田猛男(鈴木亮平)是集英高中1年級的英雄,身高2米、體重120公斤,柔道部成員,運動神經被他的青梅竹馬好友—砂川誠(坂口健太郎)說是超人的級別,運動全能的猛男,跑步一定是拿第一,但是,超好笑的是他太單純打籃球會無法分辨對方的假動作而輸球,而且,跳舞和唱歌是胖虎的級別。


因為樂於助人,有天從電車癡漢手中救下了大和凜子(永野芽郁),並且對凜子一見鍾情。


然而因為個性直率、自以為對感情的事情都很敏感細膩,他誤會凜子喜歡自己的麻吉砂川誠,決定壓抑自己的暗戀情緒,撮合那二人。後來在砂川誠的幫助下,猛男終於和凜子交往。



哥哥真的太厲害了!1983年3月29日出生於兵庫縣,26歲參加泳裝選秀而踏入演藝圈,後來接演了《瘋狂假面》把他帶到第一個高峰,當時就已經神還原一次「色丞狂介」,這次接演《俺物語!!》,他說自己在短短40天內不停地吃,一有空檔就吃麵包,吃肥30公斤。他在這部電影的剛田猛男,也讓他獲得藍絲帶電影獎「最佳男主角獎」入圍肯定。下圖的劇照,誰會相信他們是同一個哥哥啦!哥哥真的非常敬業~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俺物語!!》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俺物語!!》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時代劇、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