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要記錄一下我們吃到來自頂頂有名的夏威夷早餐店的「Eggs'n Things」鬆餅,這家「Eggs'n Things」,是在夏威夷的一對日本夫妻開的鬆餅店,沒想到大受歡迎,紅到日本,所以在東京、大阪、京都、名古屋、福岡也開設海外分店,可是,為什麼我跟P去夏威夷度蜜月的時候,沒有吃過這一家啦~XDDD



P說這家鬆餅店,跟我們去橫濱吃過的世界第一早餐之稱的「Bills」不太一樣,「Eggs'n Things」的鬆餅號稱奶油山鬆餅。


所有的客人都是為了鬆餅而來啊,P點了「Blueberry Whipped Cream & Mac Nut Pancakes」(聽說最熱門的TOP1是:草莓奶油鬆餅)


我們去吃的時候剛好出「萬聖節」的SET。


除了底下有5片很大的pancake,幸好我們是兩個人點了一份一起share,上頭的鮮奶油真的跟小山一樣高,中間佐藍莓還放了少許杏仁片陪襯。


這真的是光看就超有罪惡感的鮮奶油小山,點了不能不吃,我決定把熱量豁出去了,但是這鮮奶油得口感很輕柔細緻,吃起來不像奶油蛋糕那麼膩!而且,因為有藍莓加持,酸味剛好跟奶油中和掉,感恩藍莓讚嘆藍莓。


但,說實在,吃了幾口以後,還是撐不住奶油還是會讓人覺得膩,還好桌上有三種醬料,分別是:椰子、蜂蜜和石榴醬,可以改變一下鬆餅的口味,我覺得很符合夏威夷風的椰子挺不錯的,真的很有南國風味!


Eggs'n Things(福岡天神店)
營業時間:9:00~22:30
定休日:不定休
電話:092-737-7652
地址:福岡市中央区大名1-12-56(THE SHOPS 1F)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熱血夫妻.山口縣自駕、傑尼斯追星團(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