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山口縣的萩市走「花燃紀行」,回到我們飯店在比較熱鬧的東萩駅,才發現車站附近也沒什麼餐廳,還是過了松本川,餐廳比較多,P事先就查好「どんどん土原店」是1971年在山口縣萩市起家,先有:唐樋店、2年後再開第二家土原店,現在山口縣、廣島縣、島根縣與東京,共有400家分店。



「どんどん土原店」是當地很知名的手打烏龍麵店,他們的菜單多到讓人眼花撩亂,二十幾種烏龍麵,還有丼飯和定食。


炸物的選擇蠻多的,價錢也不貴,所以我們就放肆的亂點一通,拿了一堆的點餐牌。




P點了湯烏龍。


我偏愛ざるうどん(冷烏龍),因為麵泡在熱湯裡,不就軟爛了,還是有Q度、有嚼勁的最好吃,烏龍麵的口感也蠻不錯的,不論是搭配炸蝦、炸物,或是沾生雞蛋,都很好吃,算是便宜又大碗的選擇。


而且,我要highlight這家店可以免費加蔥,愛吃多少都隨自己家,難怪每個人的碗裡都是滿滿的蔥花,這邊的蔥是每天新鮮供應熊本的八代以及山口的下關兩地農夫種出來100%日本產的蔥花唷~推薦大家把蔥花大膽地鋪在烏龍麵上,大口大口吃,絕對超爽快的!


どんどん 土原店
營業時間:9:00~21:00
地址:山口県萩市土原3區377
電話:0838-22-7537
官網:http://www.s-dondon.co.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7.熱血夫妻.山口縣自駕、傑尼斯追星團(總篇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