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小P,我們熱血夫妻解開了在「雄獅欣講堂」開旅遊講座的小小成就。


究竟,我們開了什麼樣的講座?來跟大家說明一下。


欣日本講座系列
  • 講題:熱血無極限,穿越戰國時代自助行
  • 講師:熱血威爾&熱血P
  • 日期:104年09月20日 星期日
  • 時間:14:30~16:30
  • 地點:台大人文空間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331號2F
  • 講座費用:150元
更詳細的講座介紹,請看欣傳媒網站:
http://www.xinmedia.com/xinforum/collection_infor_20.aspx?id=1521


謝謝今天來「雄獅欣講堂」參加熱血夫妻旅遊講座的各位團友:Evelyn Chien、MengKai Lin、Nick Tsai、Tina Pan、Chia Chen、Tsai YQ、李大劈、黃助,以及,沒有被團長認出來的團友們,謝謝你們大家。

應該沒有一場講座會要大家喊「嘿嘿吼~」,但,我們大家今天一起喊了,哈哈哈哈哈~XDD



也謝謝你們幫熱血夫妻拍了很多照片。



好喜歡這兩張照片,MengKai Lin說我們一人穿德川葵紋、一人穿真田六文錢,這是預演明年的大河劇「真田丸」,太有梗!


還有Tsai YQ也穿了伊達政宗的T袖來了,大家好熱血~


不因為我是老公才這樣說,小P果然是天生的活動達人,真的很有舞台魅力,可以把我做的簡報,每次講出來都不一樣的也只有小P了!


天下無雙女將軍,哈哈哈哈哈哈~XDDDD


今天真的玩得超開心的,如果再辦第二場的話,這次沒有來參加的團友,會想報名嗎?


希望很快就在雄獅欣講堂,再次跟大家見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