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跟Mr.Children《Kurumi》那股感動人心,大叔照樣要追夢的氣氛很像。


一群懷著實現過去夢想要踏上甲子園的大叔們,隔了28年,重新組隊參加中年大叔的『Masters 甲子園』棒球大賽,重新找回年輕時對前進甲子園的熱忱。


這部《Again 第28年的甲子園》根據重松清的小說改編,看預告~


中井貴一在這部片飾演46歲的中年男子阪町晴彥,他是川越學院棒球部校友,有一天,戶澤美枝(波瑠)從地震中去世的父親在這27年來,每年都會寫但從來沒有寄出去的賀年卡上的地址,找到了坂町彥晴,希望從這些賀年卡裡所不為人知的秘密。


原來,中井貴一在28年前,還在就讀川越學院高三的夏天,學校棒球部差點就打進了甲子園,因為波瑠的爸爸當時跟棒球部經理裕子(和久井映見)交往又傳出鬥毆事件,川越學院只好退出比賽,所有人都無法原諒波瑠的爸爸。後來,和久井映見親自出來說明28年前的事情原委。


棒球部隊長中井貴一與當時棒球部的王牌投手柳葉敏郎,還有當年棒球部的大家,被喚回了年輕時對棒球的熱情,定決心重新挑戰甲子園。


如果你喜歡重松清的《流星旅行車》及《》,或是,你很喜歡看中井貴一大叔演戲的粉絲,推薦一定要追這部電影,會帶給你暖暖的感動。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僅作推薦2015「アゲイン」製作委員会《Again 第28年的甲子園》(アゲイン 28年目の甲子園)電影目的,係依據著作權法第49條:「以廣播、攝影、錄影、新聞紙、網路或其他方法為時事報導者, 在報導之必要範圍內,得利用其報導過程中所接觸之著作。」並無侵犯《Again 第28年的甲子園》(アゲイン 28年目の甲子園)圖片著作權之意圖。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