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在台北車站的一樓中央大廳有「2015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從岡崎家康公「葵」武將隊的Facebook得知他們會來台灣,參加今年的觀光物產博覽會,我就非常期待,熱血威爾大好き大好き、大好きな岡崎家康公「葵」武將隊!

日本江戶幕府第一代將軍.德川家康,19歲的他,以岡崎城作為根據地,開始耕耘。(我的日本歷史旅遊書穿越戰國時代的自助旅行第三章德川家康篇有完整介紹,博客來也有賣喔!)


太值得紀念的一刻,我跟神君德川家康公握到手了~


我對家康公說,去年「葵」武將隊來台灣參加「2014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的時候,我也有跟井伊直政、水野勝成合照,今天可以看到家康公好開心,家康公好帥,以後,我們熱血夫妻一定會去岡崎找「葵」武將隊,大家都笑得好開心。


熱血P對我說,你有我這老婆幫你拍東弄西 ,應該要感恩 !
這時候,我一定要唱一下「感恩的心」~XDDD


獲得家康公加持的「三葉葵」禮物,以後我一定會隨身攜帶,下半年,出版社邀約掛名推薦「德川四天王」,就用這支筆來寫推薦序吧!


10:30,岡崎家康公「葵」武將隊舞台活動登場。


熱血P說,家康公長得有點像「夢多」(大谷主水)。
我覺得比較像「澤村一樹」。


水野勝成的中文很厲害唷!他用中文來介紹的「葵」武將隊~

水野殿是說:
我們是從岡崎來的
岡崎市是德川家康出生的地方
大家知道德川家康嗎?
他是、德川家康
我們每天都在岡崎城
我們很歡迎大家來岡崎。

然後,我跟戰國少女 Arashi(嵐姬)就跑到舞台上,跟家康公、幸村公,一起唱唱跳跳。XDDD


為了我們之後的某個秘密計畫,戰國少女嵐姬被我馬賽克了,想要知道嵐姬的真面目,就要隨時關注我們的粉絲團


當我們東軍嘿嘿吼的時候....


西軍的真田幸村好鎮定啊!XDDDD


グレート家康公葵武將隊,因為太受歡迎,在日本還出.唱.片,看如果全員合體的話,又唱又跳真的很熱血,期待跟「葵」武將隊在岡崎相見!


分享『岡崎グレート家康公「葵」武将隊』官網:
>> http://aoibushoutai.com/


延伸閱讀:


2015日本觀光物產博覽會
日期:6/26(五)-6/28(日)
地點:台北車站一樓中央大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