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要介紹,熱血夫妻此趟九州環島住的最好、最棒的溫泉飯店「霧島唯一の展望温泉の宿 霧島観光ホテル」。霧島溫泉位於霧島山的山腰處,這裡的溫泉號稱可緩和胃病、精神損傷和糖尿病等,300年前江戶時代,薩摩藩21代藩主「島津吉貴」愛死了霧島溫泉,當初「坂本龍馬」與妻子到薩摩蜜月順便療傷,NHK大河劇由福山雅治主演的《龍馬傳》,也曾來霧島取景。


這次能訂到這間「霧島唯一の展望温泉の宿 霧島観光ホテル」(Kirishima Kanko Hotel),也是多虧了我們家的『訂房達人』熱血P,我們才能用日幣13,000,住到好大間的日式客房,溫泉泡到爽,還附晚餐及早餐。


洋式風格的大廳,一走進飯店就感受到自己都充滿了貴氣。



連行李都有服務人員幫忙拉,熱血夫妻立馬變貴氣夫妻。自助旅行慣了,行李通常都是自己動手,來到霧島觀光溫泉,還有服務人員幫忙拖行李,心裡不好意思又想拍照紀念,就手抖拍成都糊了。


先來看看我們這一晚的房間,是熱血威爾最愛的榻榻米客房。


還有個小陽台,可以讓旅人眺望遠方「櫻島」跟「錦江灣」的景致。


飯店為旅人所準備的迎賓茶點,我們來看看有啥?


很普通的點心,但是烙上了不普通的「神話之里霧島溫泉鄉」,倒是茶很特別。


我們的房內一樣有私人浴室,但是,來住這間飯店最大的目的,就是泡溫泉,所以,完全沒有用到房間的浴室啊!


房內也放好浴衣供我們使用。


對了!如果發現size不合身,可以向大廳櫃檯登記借用。


立馬就換上浴衣在飯店內趴趴走 ,也可以穿去泡溫泉,因為山上實在太冷了,結果裡面還是穿著高領發熱衣,變的不三不四。XDDDDD


行李箱的Duffy跟酷MA萌,說也要拍合照,只好重新再拍一次,反而曝露出自己肚子很大。XDDD


這次能住到那麼划算的房型,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沒有服務人員幫我們鋪床。但,自己鋪床也是難得的體驗,以下是熱血威爾的無責任教學示範,如何在榻榻米上面鋪床。

首先,要把自己弄得亂七八糟的房間,整理乾淨,清出床鋪的空位。


再來就是重點了,要先把床墊鋪平。


最好用全身的重量壓一壓,沒鋪平,晚上可能會睡得腰酸背痛。


鋪好一個以後,才能喬位置再鋪另外一個。


完成!おめでとう~


霧島觀光溫泉一泊二食,讓大家看看,當天晚餐跟隔天的早餐有多豪華。晚餐在「高千穗之間」吃傳統懷石料理。



排滿桌的:前菜、生魚片、黑豬肉小火鍋,每一道料理都成為美好的滋味盪漾在舌尖上。


出國,三餐吃到變六餐,還有宵夜場,晚上的懷石料理,雖然已經吃得很撐了。但是!千再難逢的機會,撐死也一定要再喝一下「高千穗牧場」生產的優格、布丁~


隔天早餐是在「巴里餐廳」吃buffet,大家可以看看,一泊二食,日幣13,000的價格,竟然可以享用那麼豐富的早餐。



有西式、日式,義大利麵、麵包,什麼都有。





但是,我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前一天晚上實在吃得太飽,導致早餐吃不下,大家千萬不要跟我們熱血夫妻一樣啊!


霧島觀光溫泉號稱可以從「展望浴場」可以眺望到錦江灣與櫻島火山,當然要泡一下他的露天大浴場,在飯店的中央館4樓與南館1樓,共有展望浴場和露天風呂,因為浴場不能拍照,我就拍樓面圖給大家看看好了。




這間「霧島唯一の展望温泉の宿 霧島観光ホテル」是熱血夫妻目前住過最棒的溫泉旅館,不過,唯一一項缺點,就是交通沒有那麼方便,建議開車上山,如果搭大眾交通工具,要搭到霧島神宮站轉乘30分鐘的巴士。




霧島觀光ホテル
地址:鹿兒島縣霧島市牧園町高千穂3885
電話:0995-78-2531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5.哈日熱血夫妻、九州環島自駕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