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州有名的就是屋台文化,在福岡的屋台價格都頗貴,所以,來到鹿兒島的時候,我們趁此機會,在中央車站附近的「かごっま屋台村」體驗。


「かごっま屋台村」是2014年4月26日開張,有點像士林夜市的概念,在一個區域匯集了26間充滿懷舊風情的店舖,有各式各樣九州地道食物,可以吃到鹿兒島黑豬肉、拉麵,還可以享受燒酒。


晚上的屋台村跟台灣的夜市一樣,氣氛很熱鬧,雖然之前已經在網頁上看過店家的介紹,但逛了一圈又看得眼花撩亂。XDDDD


最後,對西鄉隆盛太有愛,選這家「南州農場」,有賣火鍋,也有串燒,而且還有日本傳統取暖的『炬燵』,俗稱暖桌或被爐。


南州農場是專門賣黑豬肉料理的屋台,菜單設計得很可愛。



我們就簡單點了火鍋。




咖哩飯


串燒


「かごっま屋台村」有種很強的魔力喔!一走進來,你就會想這家吃吃看、那一家也吃吃看,就這樣糊里糊塗吃了好幾家,真的很有趣,推薦來鹿兒島的時候,一定要到屋台村感受一下氣氛。


かごっまふるさと屋台村
地址:鹿兒島市中央町6-4(JR鹿兒島中央站東口徒步三分鐘)
電話: +81-099-255-1588
網址 : http://www.kagoshima-gourmet.jp/



本趟日本行全部遊記:
2015.哈日熱血夫妻、九州環島自駕之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