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招牌的吉祥物「多樂貓」與「黑樂貓」來台灣囉~


今天出公差,來參加「PlayStation 20週年紀念活動」


台灣索尼電腦娛樂特別從日本請到超可愛的多樂貓(Toro)與黑樂貓(Kuro)來跟台灣玩家見面。



Sony推出第一代PlayStation至今20年,為了慶助PS二十週年,全球各地也都紛紛舉辦慶祝活動,台灣索尼從12/20至12/28在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舉辦『PlayStation20週年紀念特展』。


雖然展區很小,如果曾經有著「電玩魂」的玩家,一定會回想起小時候為了破關、熬夜、玩PS的熱血青春!


這一整面的「經典遊戲封面牆」精選PS歷代700款經典遊戲,這些都是時代的回憶啊。


看到《戰國無雙》,今天晚上回家就跟小P再來打一場。


《人中之龍維新》跟《戰國無雙4》,就是要逼我去日本帶一台PS4回來吧~


「PlayStation歷史牆」,上面有著歷代的重要主機以及里程碑。


以及我的最愛《勇者鬥惡龍》,DQ7的迷宮真的超難。


回想起DQ首度登上PS2的DQ8,Level 5製作、完全的3D化、鳥山明的人設、音樂、畫面,這一切的搭配,DQ8真的素敵なGAMEです


心裡一響起『登登登登~登登~登』,就讓我好熱血。


「珍藏區」集結限量特色主機、限量遊戲周邊產品,還有《跑車浪漫旅》系列的製作人、GT之父「山內一典」的簽名。


逛完還可以簽名紀念到此一遊。


上面還有「陸行鳥」跟「太空戰士」的留言,作畫的人真是太厲害了。


PS4主機同捆的「PlayStation 4 勇者鬥惡龍 金屬史萊姆版」, 這個金屬史萊姆比我想像的還大隻,期待2015/2/26發售的《勇者鬥惡龍群雄 闇龍與世界樹之城》。


展期還剩一天,SONY招牌的吉祥物「多樂貓」與「黑樂貓」明天還會現身展場跟大家拍照唷!


展覽名稱:~我們的遊玩站~ PlayStation®20週年紀念特展
時間:12月20日(六)~12月28日(日)11:00~20:00
地點:華山1914文創產業園區(台北市八德路一段1號)
門票:免費入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