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創夢市集見學!喝咖啡聊創業(誤~XD)


創夢咖啡(DIT Café)就在新北市新店的碧潭旁,景色宜人,而且交通便利(跟捷運新店站共構建築二樓)!


由樂陞科技、遊戲橘子、華義、網銀、昱泉5間遊戲公司合資『創夢市集』,新北市府以咖啡廳的概念,提供輔導、資金、技術等多方面協助的培育空間。


見學時,拍了不少照片,跟大家分享這個創夢市集 DIT CAFE整個規劃及室內空間。


創夢咖啡(DIT CAFE)及創夢空間(DIT Coworking Space)空間很大,沒低消、不收服務費,對行動應用、手機遊戲創業團隊挺友善。


點餐也有提供震動器。


一杯飲料大約100元。


在一些小地方(例如:杯墊)的設計很用心,應該花了不少錢。


而且,每個座位底下都有插頭,這設計對行動辦公的使用者非常友善。


有提供寄物櫃,也有免費WIFI。


經我實際測試,上/下載的網路速度很快~


天花板也有提供投影設備。


牆面可能想要跟『遊戲』產業連結,但是塗鴉跟整體風格很不搭,反而變得很LOW。


其中一面牆似乎想要塑造成『garage』,給我的感覺卻像鐵皮屋。


最裡面還有一間獨立空間,可以當作會議室使用。


創夢咖啡目前還是空蕩蕩,還沒看到創業者。


掛在牆上的藝術品,也試圖跟遊戲連結,還真的有訂價,蔡燦得設計。


創夢市集 DIT CAFE
電話:02-2912-5798
地址:新店區北宜路一段16號2樓(新店捷運站)
FB:https://www.facebook.com/ditstart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