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樂居食屋』算平價日式料理,就位在新北市新店高中附近的三民路上,店裡面還擺設了一顆顯眼的櫻花樹,上面掛滿了祈福卡,很有日式風情~


我跟小P不藏私的絕招,通常都是用單點的方式點了:大阪燒風味豬排、鹽燒挪威烤鯖魚、軟殼蟹壽司,再配白飯,就可以吃到很多樣的主餐。

一桌招待一小盤毛豆。


首先介紹,大阪燒風味豬排~大阪燒在台灣真的很受歡迎,我們點這道完全是衝著大阪燒來的,把豬排弄得跟大阪燒一樣,淋上美乃滋,再灑上滿滿的柴魚片,還真的有像大阪燒的樣子。


炸豬排不會很油膩,肉質也很嫩,軟硬適中。


我超愛蝦卵,極富顆粒感的蝦卵配上熱騰騰的白飯,喔~我的天兒呀!好好吃呀~


鹽燒挪威烤鯖魚~外皮微酥,肉質香嫩的鯖魚,而且魚刺都剔除了,大加分,再擠上一點檸檬汁,沾一點胡椒鹽,味道讓我們太滿意了。


軟殼蟹壽司~壽司裡包的餡好豐富,還有很大塊的軟殼蟹。


不過,包了蘋果丁扣分,整個感覺就怪了,口感不合我意!


味噌湯無限續,兩個人用餐還不用500元,平價又好吃。


海樂居食屋
電話:02-2911-1068
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三民路177號
營業時間:11:00 - 14:30 、15:30 - 22:00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kairaku17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