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高速公路休息站都裝潢的像美食街一樣,用餐環境舒適,選擇性也挺多的,來到新竹,新竹最有名的就『摃丸』,決定就吃你啦~海瑞貢丸!


台灣知名度最高,歷史最悠久,在新竹市享譽盛名,各大部落客推薦的『海瑞貢丸』,結果一不小心又點了一桌的菜:海瑞貢丸、炒米粉、肉圓。


什麼『海瑞貢丸』,這根本就是《食神》裡超彈力乒乓球嘛!



不只可以打乒乓球,吃了考試都會考100分嗎?



這紅糟肉圓,加上紅紅的醬看起來挺可口。


豬肉內餡以紅糟調味,再加上剁碎的青蔥,厲害的是裡頭藏了一顆栗子,別人家的肉圓都是加筍絲,他們家放栗子,太有創意,香香甜甜讓人頗驚喜!


這個炒米粉,這個光線,被我拍的太好了,不過實際一吃,感覺肉燥加很多味精,也沒有Q彈感,一盤60挺貴的,真正好吃的炒米粉應該是不用任何醬料就可以吃出好吃的口感 。


多買了一個隔壁『關西便當』賣的鹹豬肉便當,肥肥的鹹豬肉,風味上來說是不錯啦,口感也算Q彈,不過老天爺啊,真的是挺鹹的!


海瑞摃丸(北二高關西站)
電話:03-587-6600
地址: 新竹縣關西鎮東安里上三屯14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