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塑旗下的連鎖餐廳,品田牧場是以「日式炸豬排」為主的餐廳,跟「勝田日式豬排」、「杏子豬排」、「福勝亭」不同的差別,品田的套餐很豪華,有附前菜、甜點、飲料。品田牧場是日式風格的店,給我乾淨大方的印象,而且王品集團出名的就是服務優,這裡也不例外,說話和帶位都非常有禮貌!


因為是Team build加上幫我慶生,我跟兩個同事點了:沙朗豬排(里肌肉)、章魚燒豬排(哇沙米) 、酥炸中卷豬排。


前菜,三樣都不錯,右邊的這一球像薯泥,淋上微微酸甜的水果優格醬,真的好好吃~


送的香酥泡菜豚餅,豚餅切成四塊,中間有泡菜,簡單說就是有點像炸過的獅子頭。


沙朗豬排麵衣不會太厚重,很有日式豬排的FU。


豬排表皮酥脆,裡面的肉也挺嫩的不會太乾,沾點豬排醬,好吃!


品田牧場的創意料理,陸海雙併炸豬排加上中卷,中卷吃得出海鮮味,特別是加點檸檬片之後更好吃!


很澎派的章魚燒豬排上桌,套餐看起來很大份,白飯是越光米、主食、茶碗蒸、蘋果醋、味增湯。價位在王品裡面算是便宜的,一個人大約350元。



章魚燒豬排約有六大顆炸成圓形的骰子炸豬排,淋上美乃滋撒上大把的柴魚片,三者合一真的超對味。也讓我吃的很過癮,真的會吃很飽!


餐後的甜點跟飲料:宇治奶霜抹茶+野莓鮮奶酪。


品田的套餐吃起來有一種滿足人心的感覺,大贏「福勝亭」,建議大家來品田要提前先預約,不然會有很多現場排隊的人了,座無虛席而且現場排隊可能要等很久。


品田牧場(台北家樂福桂林店)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桂林路一號四樓
電話:02-23881611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