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台南有花園夜市,台北的輔仁大學附近也有個花園夜市,在這個台灣得天獨厚的美食小吃天堂,就讓貪吃的熱血威爾跟P來推薦幾攤必吃夜市美食,提醒大家,來夜市就盡量找多一點人一起來分食,才能吃得多唷!



【憤怒大魷魚】
如果問輔大花園觀光夜市人氣最旺的攤位,我想非憤怒大魷魚莫屬了!這攤賣的是超大炸魷魚,整支拿起來都比熱血威爾跟P的臉還大。


炸魷魚炸得表皮金黃酥脆,吃起來外皮酥魷魚Q,不過,一隻要100元,挺貴的,嚐鮮還OK啦!


這家位於輔大花園夜市入口處旁,找排隊人超多的攤位就是了。


【黑嚕嚕粉圓】
先準備一杯飲料,之後大開殺戒的時候,可以隨時解渴~


這個用大鍋黑糖煮出來的粉圓,加入林鳳營鮮奶,就成了黑糖珍珠鮮奶茶啦!



輔大花園夜市這間黑嚕嚕,雖然沒有陳三鼎好喝,但是粉圓算Q,也還不錯了~



【周水茶舖-日月潭紅茶】
 
桂花紅茶好香~



【阿傑新疆羊肉串】
這家新疆羊肉串,不僅僅有常見的豬、牛、羊、雞,還有少見的鹿肉、雞心、雞胗、雞軟骨,1支20元,還買5送1~
 

挑選好後,老闆一邊烤,那串燒就香味四溢~


雞軟骨撒上厚厚的孜然粉,哇殺!這口味讓人好過癮~



【麥格問格のQ】填飽肚子以後,最棒的甜點選擇!

麥格問不是鬆餅,老闆一定是不想再回答客人的問題,所以才把店取名麥格問。



有焦糖、焦糖馬奇朵、焦糖抹茶、草莓、巧克力、蔓越莓、優格白葡萄等,口味真的是任君挑選。


店員跟我們聊天才知道,他們的原料是用純牛奶特製的麵團,再放入鬆餅機烤。
 

外觀就像鬆餅。


蔓越莓多酚,吃起來牛奶味很濃、很香、很Q,還真的有蔓越莓,口感像年糕+棉花糖,搭配上酥脆的餅皮,立刻成為小P的心頭好。



吃完一個又去排了一輪。



【交通】輔大花園夜市怎麼去?你知道從今年7月5日起就有『免費接駁專車』了嗎?坐捷運到『輔大站』從捷運1號出口,出去後就是等接駁車的地方。

每周二、五接駁時間:18:00~00:00
每周六、日接駁時間:17:00~00:00
發車時間視狀況而定,每15分鐘一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