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鋤燒是位在古亭站附近,晚上及假日的生意相當好,若沒事先訂位肯定要排隊等入座喔!


除了燒肉之外,壽喜燒也算是我跟小P共同的愛店~這次吃的「鋤燒」,名來有據,據說德川家康去獵鷹,突然肚子餓,就在鋤頭上煮肉而得名,後來江戶時期甚麼飛禽走獸都拿來當作食材,一直到了明治時代,才開始用牛肉為食材直到現在。


鍋具的造型很特別,把鍋具鑄成鋤頭造型,服務生只需拿根木棍往洞口一插就能提起,看起來真的滿像回事。


這家「鋤燒」壽喜燒吃到飽,安格斯牛肉、豬肉和火鍋料都是無限提供。


安格斯牛肉口感和其他牛肉比起來較細嫩多汁,因為油花分佈均勻也不會讓人覺得很油膩,讓人忍不住一直涮、一直涮,嘴巴停不下來。大啖牛肉,超過癮,完全拋開要減肥的事~


趁熱沾上黃澄澄的蛋汁,滑溜溜的肉片,好好吃!


最後加入烏龍麵條吸飽著湯汁,吃起來相當Q嫩有彈性


最後上桌的甜點,抹茶冰淇淋及紅豆剉冰,解膩也好吃!



「鋤燒」杭州南路店
營業時間:AM11:08─PM23:00
電話:02-23955597
地址:台北市杭州南路二段74號
交通:捷運古亭6號出口往中正紀念堂方向
例假日價位:398元+10%
用餐時間:90分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