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閣』沙茶火鍋久聞其名,直到最近才真正去吃了這個傳說中的沙茶火鍋,這家店還藏身在辦公大樓的2F,很老店的感覺,店內空間不大,桌與桌的間距很窄,走道有點擁擠。我們以為沙茶火鍋是把沙茶加入鍋中一起熬湯,結果不是,湯頭像一般市面火鍋一樣,比較特別是扁魚白菜湯頭,煮好的食材再依喜好另沾沙茶醬來享用。


牛小排油花分布的普通,我覺得跟一般火鍋店吃到的沒啥不同,硬要說不同就是單價比較貴。


很多人都說麒麟閣的炸物比鍋優,吃過以後的確如此炸旗魚、炸雞翅。炸旗魚一份約8塊,吃起來特別有甜味,旗魚不會太乾,好吃。



炸雞翅一份4隻,是不錯吃,但是我在名古屋吃到的『世界的小山』更好吃,相對的這雞翅沒有讓我覺得驚為天人的程度。



我們一行四人,用餐加服務費後近2千元,實在是挺貴!沒吃過來嘗鮮,下次應該就等有人請客才會再來吃了。



麒麟閣沙茶火鍋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57號2樓(捷運頂溪站)
電話:02-29249259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4:00
備註:需加1成服務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