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鬼太郎之妻》之後繼續追NHK晨間劇《小梅醫生》(梅ちゃん先生),堀北真希與松阪桃李主演, 故事舞台在昭和時期,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東京 。


松阪桃李,我就知道你會紅!


又一個演了日本特攝片《侍戰隊真劍者》的「真劍紅」而走紅的男俳優,2012美男排行榜搶下「日本第一美男」的封號,連向井理和佐藤健都被他擠到下來。


接著又演NHK的晨間劇,夾帶著全國媒體的收視眾,一定很快就變成國民偶像。


本來我對女主角崛北真希無感,尤其在《野豬妹》還是個醜女,但這部戲讓我改觀,她給我很穩重堅毅、又有點天然呆,演技進步好大。雖然是三兄妹中最不器用的小妹,最後卻成長為一位受歡迎的醫生。


主題曲「顛倒的天空」(さかさまの空),是傑尼斯的SMAP唱的,他們這首歌有種鼓舞、振奮人心的力量,真的很適合晨間劇,還好這首歌不難唱,SMAP沒有唱走音。


本文中介紹的劇照引用自NHK,圖片使用僅作推薦《小梅醫生》日劇目的,無任何商業利益之考量,版權歸屬NHK所有,請勿任意轉載,或作商業使用。


延伸閱讀:你哈日劇、 時代劇、 電影嗎?這裡有我推薦的片單唷!
http://wellhuang.blogspot.tw/2005/01/blog-post_2517.html


.